分享 帮助顺产的使用技巧

2016-11-08  | 帮助 技巧 使用 

  孕妇在接近预产期的时候都会特别的焦虑,因为无法预测生产时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你还是可以事先做一些准备。像是让自己保持运动习惯、练习呼吸技巧、会阴按摩、参加产前课程等等,做好心理准备。

分享 帮助顺产的使用技巧

  一、帮助顺利生产的实用技巧

  1、养成健身习惯

  如果你从没有运动的习惯,那怀孕是你开始的好时机。运动有助于你应对怀孕以及生产的要求,因此,你可以做一些强化骨盆和大腿肌肉的运动,帮助你轻松应对生产的压力和疲倦。

  2、保持没有压力

  压力虽然很难避免,但是尽量努力,保持自己没有压力。生产时有压力会降低引起宫缩的生产催产素,延长生产过程时间以及痛苦。因此,尽量让自己放轻松。生产前先做好心理准备。

  3、实践正确呼吸

  正确的呼吸可以帮助降低压力、提高能量,以及帮助宝宝成长和发展得更好。充足的氧气摄入量可以提高宝宝的健康和活力,让宝宝生产时更配合。

  4、远离恐怖故事

  你可能常听到其他妈妈分享的恐怖分娩故事,但毕竟每个人的生产状况都不一样,听这些只会增加你的担心和压力。因此,尽量远离不要听。

  5、总是吃的正确

  饮食对怀孕、阵痛、生产都有影响,所以你应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滋养你的身体,让你更加强壮,帮助宝宝生长和发展,保持你的系统健康。保持你的体重,避免超重。

  6、了解生产分娩

  参加任何有关生产的产前课程,帮助自己了解生产过程会面临的状况。包括阵痛、宫缩迹象、呼吸技巧等等,让自己可以做好心理准备,减少生产压力。

  7、定期会阴按摩

  妊娠7个月之后经常按摩会阴可以帮助你应对生产、控制压力、减少肿胀、肌肉紧张和关节疼痛。此外,会阴按摩还可以帮助胎儿头部更容易滑出。

  二、出产房后会历经的事情

  1、出血以及疼痛

  生产后不久你就会面临不断出血的恶露症状,有可能会持续一个月甚至更久的时间。此外,你有可能会因为生产过程的推挤而屁股酸痛,即使是剖腹产也会有疤痕的疼痛。

  2、能量水平很低

  如果你认为生产后你可以很快就恢复精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可能需要几天,甚至是几星期的时间来让你恢复体力,可以应付日常家务杂事和照顾宝宝。

  3、睡眠时间很少

  你可以询问任何一个有新生婴儿的母亲,你就会知道,在拥有一个宝宝之后,睡眠是一件奢侈的事。宝宝睡觉时就尽量让自己休息,睡眠不足会影响你的健康,并让你烦躁。

  4、挑战哺育母乳

  很多人以为哺育母乳是一件很自然就会的事情,但事实不然。你有可能需要奋斗几天来寻得正确的哺育方式,或是想办法增加自己的母乳产量,避免被宝宝吸吮破皮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享 帮助顺产的使用技巧》摘要:做好心理准备。 一、帮助顺利生产的实用技巧 1、养成健身习惯 如果你从没有运动的习惯,那怀孕是你开始的好时机。运动有助于你应对怀孕以及生产的要求,因此,你可以做一些强化骨盆和大腿肌肉的运动,帮助你轻松应...
相关文章国画笔墨使用技巧围棋技巧之二子头必扳
围棋技巧之腾挪自靠始幼儿用剪刀能健脑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