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乳房疼痛 可能是它造成

2016-11-08  | 乳房 荷尔 疼痛 

  大部分的孕妇都会选择一件好的内衣来支撑自己沉重的胸部,你也可以利用冰敷或热敷来舒缓疼痛。此外,减少盐的摄入量也可以有效的改善。

孕期乳房疼痛 可能是它造成

  一、怀孕期间乳房疼痛的原因

  1、乳房纤维囊性

  这是怀孕期间乳房疼痛最常见的原因。乳房纤维囊性的改变,乳房的纤维组织形成了微小囊肿,并且充满了液体和膨胀,导致乳房疼痛。

  2、荷尔蒙不平衡

  怀孕期间,孕妇身体很自然的准备去迎接婴儿发展的各种阶段。这会导致荷尔蒙水平快速地不断变化,特别是雌激素水平的不平衡,最容易引起乳房疼痛。怀孕期间很容易会有乳房疼痛的问题。

  3、乳房开始渗漏

  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乳房渗漏,通常出现在怀孕的第二和第三阶段。乳房渗漏是因为乳房已经开始生产初乳,这是一种可以滋养新生儿的液体,由乳腺分泌。

  4、因为乳房改变

  乳房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在分娩后喂养宝宝,因此,怀孕期间乳房会开始变化准备哺育母乳。乳管和制作母乳的细胞开始形成,这会导致乳房变大,并且产生疼痛感。

  二、如何减轻怀孕期间乳房胀痛

  1、仔细选择内衣

  怀孕期间一定要仔细选择你的内衣,确保它能正确地支撑你的乳房。也有些人会多穿胸罩,给予更好的支持。如果你选择不穿,胸型最后可能会变形。

  2、减少盐的摄取

  大大的减少盐的摄取量可以有效的减少乳房疼痛。这是因为盐会保持水分,导致你的乳房更重,因而引起急性疼痛。

  3、饮用大量的水

  水是另一个舒缓的选择。怀孕期间一定要饮用大量的水,因为它不仅可以帮助冲掉多馀的废液,还可以让你感到更轻松和更清新。

  4、保持体力活动

  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选择了很多的卧床休息,但运动才是应该要做的事。让自己保持轻微的体力活动,你可以每天步行半小时,或是做简单的家务。运动可以让你血液循环更好。

  5、冰敷或是热敷

  冰敷或是热敷可以舒缓你的疼痛。在你开始频繁使用之前,先测试哪一种方式对你来说比较舒服,然后再进行。

  6、寻求医生协助

  如果你的疼痛太过激烈,谘询你的妇产科医生,让他提供一些救济的方式。千万不要自行用药,以免产生并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乳房疼痛 可能是它造成》摘要:纤维囊性 这是怀孕期间乳房疼痛最常见的原因。乳房纤维囊性的改变,乳房的纤维组织形成了微小囊肿,并且充满了液体和膨胀,导致乳房疼痛。 2、荷尔蒙不平衡 怀孕期间,孕妇身体很自然的准备去迎接婴儿发展的各种阶段...
相关文章女性应警惕胸部的几个意外孕期和哺乳期乳房护理
孕期乳房痛属正常现象孕期,你会合理护理乳房吗?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