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怀孕晚期症状 留意分娩迹象

2016-11-08  | 分娩 迹象 症状 

  怀孕到了后期的时候,大部分的孕妇都会非常紧张,一部分是即将面临临盆,一部分是担心自己没注意到生产的早期迹象。事实上,越到后期,有越多的症状显示即将分娩,像是胎位下降、破水、下背部酸痛等。

了解怀孕晚期症状 留意分娩迹象

  一、怀孕晚期的症状有哪些

  1、乳房渗漏乳汁

  随著孕期即将结束,你的乳房会开始渗漏出黄色的初乳液体。初乳构成宝宝最初的母乳,富含有非常多的营养。有的孕妇初乳出现的比较早,有的甚至没有先出现,这都是正常的。

  2、宝宝位置下降

  在预产前的几个星期,你会发现胃灼热的症状舒缓了,这是因为宝宝的位置开始下降到骨盆区。虽然胃灼热舒缓了,但你会发现下背部酸痛和便秘加剧。下降是即将分娩的迹象。怀孕后期要留意生产迹象。

  3、频尿次数增加

  随著婴儿进入了骨盆区,他会压迫到膀胱,让你每隔几分钟就想上厕所,甚至越来越难控制撒尿的冲动。千万不要削减液体的摄入量,因为身体需要这些流体提供营养给宝宝。

  4、假收缩更频繁

  怀孕越到后期,你的假收缩会更频繁。虽然它们不像实际宫缩那么强烈,但疼痛感会让你越来越难忽视。脱水也会导致收缩,因此你更应该要多喝水。

  5、出现腹泻症状

  你有可能便秘了好几个月,因此腹泻有可能会让你非常震惊。腹泻是一种早期分娩的迹象,表示生产近了。除了频繁的排便之外,你还可能有腹绞痛和恶心的症状。

  6、感觉负担变轻

  如果你是第一次怀孕,你有可能会经历胎位下降,但不是所有孕妇都会这样。有的妈妈直到生产前几天才有这种情形。基本上,如果你的胎位很低,你有可能不会感觉到任何变化。

  7、胎动发生变化

  随著宝宝的成长,他的动作不像早期一样,这是因为子宫空间太小。但是此时的胎动会更加明显,甚至有固定的模式。

  8、白带出现血纹

  随著子宫颈慢慢扩大,你会发现黏液排出**,有时候还夹杂著血丝。白带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不需要特别担心,只要不是黄色或特殊气味的话。

  二、此阶段应留意的事项

  1、确定生产开始

  这是所有孕妇都关心的问题,尤其是新手妈妈,因为她们都担心无法正确的判断分娩早期迹象。早期分娩迹象有腹泻、栓黏液排放、下背部酸痛、破水等。

  2、发生破水症状

  孕妇也都很担心在公共场合出现破水的症状,但不是很多孕妇都这样。事实上,低于15%的孕妇在宫缩之前就先破水了。羊水应该是无味、无色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了解怀孕晚期症状 留意分娩迹象》摘要:几分钟就想上厕所,甚至越来越难控制撒尿的冲动。千万不要削减液体的摄入量,因为身体需要这些流体提供营养给宝宝。 4、假收缩更频繁 怀孕越到后期,你的假收缩会更频繁。虽然它们不像实际宫缩那么强烈,但疼痛感会...
相关文章孕晚期准妈妈的心理保健孕晚期的心理保健
孕晚期须注意心理保健孕晚期常见症状及分娩准备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