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应避免的错误行为 你知道吗

2016-11-08  | 怀孕 荷尔 避免 

  怀孕期间妈妈应该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让荷尔蒙的变化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和身体健康,避免错误的行为,像是吃太多、水喝太少、经常负面情绪、运动太少等等。做好自我保健才能够让宝宝健康的成长。

怀孕期间应避免的错误行为 你知道吗

  一、怀孕期间应避免的错误行为

  1、睡眠时间太少

  怀孕对妇女来说非常关键,虽然荷尔蒙的变化有可能导致你很难入睡、失眠,但是你还是必须让自己多休息,一天至少税7小时。

  2、自行用药治疗

  你永远不知道你服用的药物对宝宝有什么样的影响,因此,千万不要自行用药。如果有任何的不舒服,就医检查。孕妇要做好自我保健。

  3、情绪压力过大

  怀孕期间你很容易情绪波动过大,造成压力、紧绷,但这对你和宝宝都会产生健康上的不良影响,因此让自己放轻松一点。

  4、经常吃得太多

  虽然怀孕期间应该要额外补充热量,但不代表你可以大吃特吃。每天只需要补充200卡路里的额外热量。肥胖会造成健康问题。

  5、避免饮用开水

  孕妇很容易因为胎儿压迫而频尿,但如果你为了不想一直跑厕所而减少饮水量,很容易导致膀胱发炎,甚至是肾脏发炎。

  6、食用太多甜食

  怀孕可能会让你很想要吃甜食,但是吃太多甜食容易导致妊娠糖尿病等并发症,因此你应该要适量,并改以新鲜的水果来代替。

  7、减少运动时间

  怀孕期间你可能会疲惫、恶心、呕吐,导致你根本不想要移动身体。但是,缺乏运动只会让你的健康问题更加严重。散步或瑜珈都是不错的选择。

  8、拥有负面情绪

  你的心态会决定宝宝的状态。因此,你应该要多想想事情的光明面,想想未来如何和宝宝相处、教育宝宝。

  二、怀孕期间正确的保健方式

  1、摄取健康饮食

  此阶段的你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因此多摄取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可以让你健康,也让胎儿健康的成长和发展。

  2、适度运动锻鍊

  适度的运动可以增强你的体力和免疫力,还可以让你分娩时比较轻松,拥有愉快的心情。一星期至少让自己运动3次,散步也可以。

  3、拥有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容易生病,也会让你的情绪更容易波动和低落。确保自己每天有至少7~8小时的睡眠。你可以使用辅助枕头让自己舒服入睡。

  4、避免不良习惯

  抽菸、喝酒等不良习惯都应该要戒除,因为它们会伤害宝宝的健康,造成流产、早产、低出生体重等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间应避免的错误行为 你知道吗》摘要:一天至少税7小时。 2、自行用药治疗 你永远不知道你服用的药物对宝宝有什么样的影响,因此,千万不要自行用药。如果有任何的不舒服,就医检查。孕妇要做好自我保剑 3、情绪压力过大 怀孕期间你很容易情绪波动过大,...
相关文章怀孕前3个月一定不能有性行为吗?惩罚孩子的正确方法?
孕前八大注意保优生孕期应避免接触有机溶剂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