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怀孕须知 白带与怀孕的关系

2016-11-08  | 乳白 白带 分泌 

  一般来说,从青春期到更年期的妇女都会有白色分泌物,虽然它有可能会让你很困扰,但它却代表著你的身体健康与否。正常情况下,孕妇的白带会比较多,但在排卵期也会有白带,因此最好还是配合验孕测试。

女性怀孕须知 白带与怀孕的关系

  一、了解白带与怀孕的关系

  1、什么叫做白带

  白带是一种白色的分泌物,通常是因为月经周期和排卵期间荷尔蒙的变化而产生。正常情况下,排卵期间白带会厚且呈乳白色,相同的,它会变薄和有弹性,让**可以快速进入**。

  2、白带代表怀孕?

  如果你是孕妇,你的白带是会分泌的比较多。一般来说,乳白色的分泌物是怀孕的迹象,而且会比平时多。但最好还是搭配验孕的测试,而不是只有依赖这个迹象。怀孕时白带会增多。

  3、正常怀孕白带

  在你怀孕的前2~3个月,你会有厚厚的白色分泌物。这个分泌物通常是乳白色,而且带有轻微的气味,这是正常的现象。

  4、不是那么正常

  如果你发现你有一个红色、黄色、绿色或棕色的白带,可能有或没有臭味,你应该立即就医。分泌物有可能会发痒、不舒服,这可能是某些酵母或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因此你应该尽速就医治疗。

  5、怀孕晚期白带

  你很可能在怀孕晚期有大量的白带,不要紧张,这是因为黏液栓的碎片。这在怀孕后期是很常见的现象。

  6、其他白带原因

  除了怀孕之外,月经周期的荷尔蒙变化也会产生白带,还有**细菌感染、使用药物和抗生素、避孕药、盆腔感染、**炎、绝经、性病也会引起白带分泌。

  二、白带的类型及其并发症

  1、白灰黄臭气味

  如果你的白带是白色、灰色或黄色,并且有明显的臭味,伴随著搔痒、烧灼感和肿胀的**或外阴部,这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引起的。

  2、红色或是褐色

  如果你的白带是红色或是褐色,这可能是你的月经周期不正常或异常出血。甚至也可能是严重的子宫颈癌、**或子宫癌。

  3、其他感染类型

  如果是白色类似乾酪的白带,这代表酵母菌感染。如果是粉红色,通常是生产后的白带。如果是混浊的黄色,代表著性病。黄绿色,伴随著难闻气味和泡沫样,这可能是滴虫感染。

  4、其他应注意的

  虽然白带是正常的现象,但在某些情况下你应该要特别注意,像是有强烈的气味或异味、这种颜色的白带、比平常分泌的还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怀孕须知 白带与怀孕的关系》摘要:困扰,但它却代表著你的身体健康与否。正常情况下,孕妇的白带会比较多,但在排卵期也会有白带,因此最好还是配合验孕测试。 一、了解白带与怀孕的关系 1、什么叫做白带 白带是一种白色的分泌物,通常是因为月经周...
相关文章白带的种类有哪些白带过多过少都有麻烦
健康正常的白带5个事项孕早期妈妈须知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