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产程延长 你需要了解

2016-11-08  | 助产 延长 助产士 

  产程延长,是指强烈的宫缩也不能达到预期的临盆状态,当前医学技术已能很好解决该问题了,但是如果产程延长的话,如果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可能就会对产妇以及胎儿造成危害,因此,预防产程延长,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那么,怎样预防产程延长呢?

怎样预防产程延长 你需要了解

  一、产程延长的预防方法

  1.分娩的时候由家人陪伴

  分娩期间,家人的陪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可以陪产妇说说话,分散她的注意力,降低产妇的害怕情绪。

  2.听从助产士的指导

  怎样使劲儿要听从助产士的提示,宫缩不严重的时候要深呼吸,以减轻疼痛;宫缩的时候要随着宝宝一起使劲。能够忍住的话就不要大吼大叫,因为那样会让你没力气。不要害羞,想想着快点让宝宝出来。

  3.适当采取让产妇放松的措施

  在分娩过程中,由家人或者助产士触摸产妇的紧张部位,指导她放松,要反复鼓励产妇,并且告诉她进展情况。或者给产妇说一些笑话,放些轻松的音乐等助产妇放轻松心情。

  4.产前多走动走动

  适当锻炼身体,掌握好适合自己的分娩姿势。分娩时放宽心情,不要太过紧张,也不要害怕。

  产程延长时要观察是在第一产程的潜伏期还是活跃期,还是在第二产程出现时间过长,根据不同的情况做出不同的处理方案,现代医学对于产程延长都能及时处理,避免危险状况的发生,因此产妇也不必过于担心。

  二、产程延长的处理办法有

  如果在第一产程的潜伏期延长,一般采用人工破膜(在HIV/AIDS常见的国家,不采用人工破膜加速产程,因为它增加了病毒母婴传播的机会)、注射缩宫素加速产程(除外头盆不称)。

  如果是第一产程的活跃期延长,观察是否为异常先露、头盆不称(胎头下降失败变形增加)、胎儿窘迫等情况,如果有这些因素存在,应立刻进行剖腹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预防产程延长 你需要了解》摘要:此,预防产程延长,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那么,怎样预防产程延长呢? 一、产程延长的预防方法 1.分娩的时候由家人陪伴 分娩期间,家人的陪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可以陪产妇说说话,分散她的注意力,降低产妇的害怕...
相关文章钢琴学习:怎样弹延长音垂直距骨的治疗及预防
音乐:听风儿唱1—2岁的孩子应打哪些预防针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