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2016-11-07  | 快干 大点 姐姐 
   600字作文:我的姐姐

  阳光,不会为一朵花儿而停留。彩虹,会只为一片雨水而出现。往事,不会为你的一丝丝留恋而轮回。

  “起了,太阳晒屁股了,快起床!”家里大扫除,真讨厌,有人又要忙着干活了。不过,老妈又批准,上学者“免罚”真好,姐姐的神情呼喊是赶不走瞌睡虫的。待到我睡起,也不知道是几点,穿上拖鞋,跑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种悠闲的日子真会令某些人嫉妒。

  “鑫,鑫,好鑫人,帮帮额吧,你老姐我手都老了。”“No,No,No,我免罚,怎么能干这种活呢?”“快干,干完我们去XXX玩儿,行不,行不?”姐姐像一朵初盛开的栀子花撒娇道。“咱要的就是这句话!”

  今天,我想起了以前,时光不会倒流,姐姐也不会专属于我。

  她结婚了,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从此我一人,打扫房间,收拾,起床,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一起为了芝麻大点的小事喋喋不休^我曾几次看到你模糊的身影,我,好想你!

  我剪短了头发,并不是因为美丽,而是因为你。当思绪拂过心弦,你的笑脸,可在我左上方的口袋里。往事,并不会因为我长发剪成短发就消失,而是藏在长发编制的短发里,当我的手拂过短发,回忆,往事,一幕一幕在我眼前出现,短发所告诉我的,不仅只有你走了,更重要的是回忆。

  “往事再次划过了心弦,是你,是我,理不清的笑脸,算了爱在心里面……”这是我最爱的一首歌,真像我和你。

  天空中的纸飞机,飞了又飞回来了,真像再去看一眼,但我没有条件。

  时间向轮回的一样,往事像播放的一样,每一次波动,我都好难受……

  我爱你姐姐!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