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

2016-11-07  | 如生 妇女 旷达 
   600字作文:妇女节

  今天是三月八日,星期六,国际妇女节。

  妇女节,我们总会想到养育自己的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是什么?那就是母爱。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温馨的,母爱也是神圣而博大的。这种爱不求回报,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样纯真;有如细密的春雨滋润着大地,绵绵不断,情深谊长;有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在冲刷中渐渐沉淀,融入生命的记忆里,让人回味无穷。

  今天中午快开饭时,我将在学校亲手制作的妇女节贺卡送给了妈妈。这个贺卡我做了很久才做成的,是一个立体贺卡。我将贺卡递给妈妈,望着她,眼睛里充满着期待。妈啊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打开贺卡,鲜艳抢眼的五个立体字展现在了妈妈的眼前,妈妈赞叹道:“做的真漂亮啊!”我望着妈妈那高兴的笑脸,也开心地笑了。看得出来,妈妈很高兴,为了我的举动而高兴。我仅仅送了贺卡给妈妈,妈妈就这么开心,可见妈妈总是把我排在第一位啊!

  母亲,您就像一展航灯,指引着一只迷茫的小船归航。

  母亲,您像一束普照不息的阳光。您的光芒让生灵寻得了一份旷达与美好,您的热情使万物茁壮成长。

  母亲,您给我的支持与安慰。您给我的鼓励,使我由彷徨无助变得充满自信。您给我的批评,让我了解了世间的真理。

  母亲,您是一杯牛奶,载满了您点点滴滴的关爱,您一声简短的话语,一个轻微的动作,都显出您的丝丝缕缕的柔情。您一个严肃的眼神,告诫我要胸怀宽阔,待人要礼貌。您一个慈爱的笑容,为我的学习之旅注入了前进的动力。

  母亲,我深深地祝福您节日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妇女节》摘要:漂亮啊!我望着妈妈那高兴的笑脸,也开心地笑了。看得出来,妈妈很高兴,为了我的举动而高兴。我仅仅送了贺卡给妈妈,妈妈就这么开心,可见妈妈总是把我排在第一位啊! 母亲,您就像一展航灯,指引着一只迷茫的小船...
相关文章庆祝“三八”妇女节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胖胖熊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到了翼教品德:一年级下 妈妈的节日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