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2016-11-07  | 遮挡 对视 厚重 
   500字作文:因为有你

  你是我的大树,为我遮挡风雨;你是我的绿荫,为我遮挡夏日的烈阳;你是我的外套,为我遮挡寒风的刺骨。你是我的父亲。

——题记

  有那么一个人总是在你的身边保护你,你却从未知道。有那么一个人的爱总是重如泰山,你却毫无感觉。有那么一个人总是将风暴留给自己把温暖送给你。他的爱总是那么厚重,他就是父亲!

  小时候,学习走路,父亲总是漠不关心,跌倒了也从不安慰我。那时,父亲的爱重得让我喘不过气,甚至认为父亲不爱我。直到那一次...我父亲在我背后,我一个踉跄跌倒在地上,跌在冰冷坚硬的地板上是那么的疼,可是在我不经意间透过镜子看到父亲紧张的神情,虽然时间过去了很久,很多事都记不清了,但是我依然记得父亲那个紧张的神情。父亲对我的爱是厚重的。

  上学了,晚上父亲总是严厉地指导我写作业,直到深夜。那时我以为父亲不爱我了。我每天都精神不振,直到那次我和父亲的对视,我才知道父亲对我的爱是多么的重于泰山。那次对视我分明在父亲的眼睛里看到了红血丝,出于好奇,晚上我偷偷跑到书房外偷看,发现父亲正对着桌子上厚厚的一摞书仔细的翻阅着,原来是在给我找培优题。那一刻,豆大的泪珠从眼角落下,想到父亲每天忙完工作还要指导我,而我却不领情,我觉得太对不起父亲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