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症状告诉你生男生女

2016-11-04  | 男生 胎心 谷物 

  孕妇在怀孕期间,相信总会被一个问题困扰着,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呢?腹中宝宝的性别,对不少准爸爸妈妈来说,既是最惊喜的等待,也是最迫不及待想知道的答案。生活中,很多老人家会根据孕妇的肚子形状来辨别孕妇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这种方法准不准确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们怎么做到生男生女早知道。

四个症状告诉你生男生女

  一、怎么做到生男生女早知道

  生男生女,很多人也许不相信这个能够预知或者是通过自己的一些方法来达到自己想要生的性别,但这些是确切存在的。那么怎么做到生男生女早知道呢?

  1、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症状

  孕妇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2、观察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

  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

  3、孕妇的口味改变

  “酸儿辣女”是流传最广的生男生女传言之一,如果孕妇喜欢吃酸的就会生男孩,如果喜欢吃辣的就生女孩。而且怀男孩的孕妇胃口大开,猛吃自己喜欢的食物。

  4、胎心的快慢强弱

  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

  二、生男生女的饮食秘诀

  1.谷物类的早餐

  科学研究统计:在1000名志愿妈妈当中,孕前每天早餐都吃谷物的孕妇之中,59%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那些很少吃或干脆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概率只有43%。

  2.高热量的食物

  本项研究是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共同来完成。他们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细致的调查,让她们提供受孕前的饮食记录。最后结果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当中,56%的人后来生了男孩,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却只有45%。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个症状告诉你生男生女》摘要:孕妇的肚子形状来辨别孕妇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这种方法准不准确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们怎么做到生男生女早知道。 一、怎么做到生男生女早知道 生男生女,很多人也许不相信这个能够预知或者是通过自己的一些方法...
相关文章文明礼仪伴我行假如我是男生
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生男生女你来定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