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从孕期反应看生男生女 你知道吗

2016-11-04  | 孕期 孕吐 反应 

  看着腹中的胎儿,静静听着宝宝在肚子里打滚的声音,是准妈妈最大的快乐,因为他的到来将会给这个家庭增添不少色彩和欢乐。尽管现在都提倡着男女平等。但是准爸妈还是想知道肚子里的孩子是男还是女的。那么,孕期反应看生男生女的方法有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

教你从孕期反应看生男生女 你知道吗

  一、孕期反应看生男生女

  孕期反应妇女怀孕一个半月左右,体内绒毛膜促使性腺激素分泌量明显增加,而使胃酸显着减少,随之消化酶的活性也降低。不但影响孕妇的肠胃道正常消化功能,而且还会使孕妇产生头晕、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肢体乏力等妊娠反应,又称“孕吐”,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只要不是剧烈呕吐就好,孕吐反应多数在清晨空腹时较重,干的淀粉类食品可减轻呕吐。 有的人就问道能不能从这些孕期反应可以看出是生男生女呢?在民间是有这种说法。

  1、如有以下症状则可能为男孩

  首先,怀孕初期(前三个月)没有孕吐现象;自我感觉良好,精神状态不错,也没有孕后的不适感或烦躁感;相对而言,准妈妈的乳晕颜色比较深(不过很多情况这是由个体因素决定的);肚皮很圆,像个充足了气的蓝球,感觉尖凸;身体增胖(特别是胸部)比较明显,孕前的细胳膊细腿的现象明显改观,显得较为大块。

  2、如有以下症状则可能为女孩

  相较于男宝宝而言,怀女宝宝时,孕初期比较想吐,乳晕颜色相对偏浅;肚子也不够圆,给人一种浑圆的感觉,像个大西瓜;皮肤比孕前更加光滑细嫩,头发也更有色泽;乳房增大比较明显,但左、右乳房增大不同一;增胖的部位主要是臀部、腰部。

  二、从彩超看生男生女

  孕妇在医院里做孕检时,你若是想问医生你肚子里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医生一般都不会告诉你的,那么怎么可以知道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其实我们可以从我们的检查单据可以知道,其中有一张是彩超,彩超中的数据会告诉你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那么如何从彩超单看生男生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从孕期反应看生男生女 你知道吗》摘要:且还会使孕妇产生头晕、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肢体乏力等妊娠反应,又称孕吐,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只要不是剧烈呕吐就好,孕吐反应多数在清晨空腹时较重,干的淀粉类食品可减轻呕吐。 有的人就问道能不能从这...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假如我是男生
性欲强弱与生男生女有关吗?情绪与妊娠呕吐的关系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