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质量的食物 男性赶紧吃起来

2016-11-04  | 荷尔 男性 提高 

  备孕不单单是女方一人的事,为了优生优育,男同胞在备孕期间也得积极准备才能提供优质的**。很多男性因为平时工作太过繁忙,完全不注意对个人的保健问题,然则男性的养生保健是非常之重要的。那么,提高**质量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来告诉你们。

提高**质量的食物 男性赶紧吃起来

  一、提高**质量的食物

  提高**质量,也要从日常饮食中做起,男性可以多补充以下几种物质,既能提高性趣,又能提高**质量。

  1、韭菜

  韭菜可温肾助阳,活血散瘀,理气降逆,别名又称"起阳草",既可轻易引起亢奋,又能提高耐久力,掺酒效果更佳。

  2、鲑鱼

  含高蛋白质,增加体内荷尔蒙。

  3、生蚝

  海鲜中的一种,含锌,有助于合成男性荷尔蒙,维持摄护腺正常运作,生吃是保留蚝内的锌的最佳方法。其他如龙虾、海胆、海参、鱼卵、虾卵、贝壳类、海藻类等等也不错。

  4、人参

  这不只是老人家用来进补的补品,其中所富含的植物性荷尔蒙可提升固酮的含量,并增加**的制造量和性活动频率。

  5、当归

  当归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荷尔蒙,可纾解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也有补血的作用,能让人气血顺畅、性趣盎然。

  6、 鸡蛋

  鸡蛋是**后恢复元气最好的鈥溁乖菱潯J澜缰螅簧俚胤蕉加行禄橥聿统约寮Φ暗南八祝淠康脑谟诒Vば禄橹**的美满。鸡蛋味甘,性平。含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锌、钙、磷及铁等。能养心安神、补血、滋阴润燥。蛋黄中的锌可补中益气,养肾益阴,是性成熟的营养素。

  7、洋葱、大蒜、大葱

  这些看上去好冲的东西却饱含刺激勃起中枢的物质,能让强精效果更上一层楼。拿半个洋葱切成碎碎的,和蛋黄拌在一起,淋上酱油浇在热饭上吃,就是很不错的鈥溓烤称封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提高**质量的食物 男性赶紧吃起来》摘要:酮的含量,并增加**的制造量和性活动频率。 5、当归 当归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荷尔蒙,可纾解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也有补血的作用,能让人气血顺畅、性趣盎然。 6、 鸡蛋 鸡蛋是**后恢复元气最好的还原剂。世界之大...
相关文章准备怀孕男性吃南瓜叶和南瓜子好吃南瓜能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精子质量是优生的基础吃南瓜子可提高精子质量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