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冷 宝宝纸尿裤如何选呢

2016-11-03  | 纸尿裤 吸水 长时 

  不知不觉,一年中霜降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过去了,迎面而来的立冬气息越来越重,在此时节,特别是家有小宝贝的家长们便开始操心如何给宝宝添加衣物了,生怕稍微穿少一点让会让宝宝冻着了。

天气渐冷 宝宝纸尿裤如何选呢

  为了保暖,更有甚者是把宝宝纸尿裤也全都换上了厚实的款式。他们认为厚厚的纸尿裤不仅可以保暖,吸水能力也更强,而且还用不着经常更换,避免了宝宝感冒的情况,简直是一举多得,好处多多。然而,家长们,其实这种想法真心不靠谱啊!

  一、秋冬季,用厚款纸尿裤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有些妈咪们认为,夏季天热所以纸尿裤要用薄的,轻便透气;秋冬天气较冷,应该给宝宝多穿点,所以纸尿裤也最好买厚点的,保暖不容易着凉。但是,选择纸尿裤可不是选衣服,厚款纸尿裤也没你想象的那么好。而造成这种误解的,有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家长们对于纸尿裤,往往存在以下两个错误认知

  二、 认为厚款纸尿裤吸水性好而且还保暖

  很多宝宝都容易出现红屁股的现象,而这很大程度上都与纸尿裤更换频率或者有些家长使用尿布不卫生,导致尿液或者婴儿粪便长时间直接与宝宝肌肤接触,引起刺激有关。

  解释

  首先,纸尿裤的吸水性跟它里面吸收芯层的吸水珠珠以及填充的绒毛浆有关。材料不同,吸水的效果就不一样,并不是凭厚薄来区分吸水性的。

  而且,一般来说,对比同一品牌的厚薄两款纸尿裤,较厚的纸尿裤里面会含有更多的绒毛浆或棉纤维,相对来说透气性会差一些,虽然说保暖效果会好一点点,但如果宝宝的小pp长时间都闷在一个潮湿不透气的纸尿裤里面,那么,发生红屁股的几率也会更大一些。所以,相较而言,厚款纸尿裤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三、认为厚一点的纸尿裤不用经常换,可以避免着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气渐冷 宝宝纸尿裤如何选呢》摘要:裤也全都换上了厚实的款式。他们认为厚厚的纸尿裤不仅可以保暖,吸水能力也更强,而且还用不着经常更换,避免了宝宝感冒的情况,简直是一举多得,好处多多。然而,家长们,其实这种想法真心不靠谱啊! 一、秋冬季,用...
相关文章夏天如何给宝宝巧用纸尿裤夏天给宝宝穿纸尿裤的窍门
夏天纸尿裤穿得舒服的窍门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