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子小子才更聪明 真的假的?

2016-11-03  | 小宝 聪明 胖小子 

  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新生儿的体重也逐渐上升。民间有说法,大胖小子才更聪明,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那么怎样才会生出更加聪明的宝宝呢?

大胖子小子才更聪明 真的假的?

  一、出生6斤重左右,智力发育最好

  在我国优生优育的决策下,有很多孕妇都享有特殊的待遇鈥斺敹喽啾Q⑸僮鍪隆L厥釉衅谟秩狈υ硕贾掠5脑新杪枞找嬖龆唷C窦淞鞔豕愕拟湸笈中∽硬鸥厦麾澱庖还鄣悖泊渴裘邸R缴嵝汛蠹遥涫抵橇ψ詈玫暮⒆樱浅錾逯卦6斤左右的孩子,而老人家最喜闻乐见的鈥湸笈中∽逾 在成长的过程中,很容易上代谢病。

  可是,科学家也说了,不能完全鈥溡孕”ΡΦ奶逯芈鄢砂茆潯S捎谟跋煨”ΡΦ闹橇Φ囊蛩厍蛑郑錾逯刂皇瞧渲兄唬渌谋热缟畹目占浜芟列“。掌廴竞苎现匕。踔涟致杈1⒗牖榇笳蕉蓟嵊跋毂ΡΦ闹橇Ψ⒂K裕蛩阍杏笈中∽拥淖悸杪杳且哺贸さ阈难哿恕1ΡΤ錾碧逯毓螅唤錾氖焙蜮満ψ雍β桠潱医闯赡旰蠓逝值姆缦找脖冉洗螅⒖赡芤谆继悄虿〉却恍约膊 

  二、孕期控制体重生个聪明BB

  其实,控制孕期体重,不盲目进补,不忽视营养摄入,这才是对宝宝和准妈妈自己负责的样子。还有,孕妈妈怎样做才能避免缺乏营养,又不会营养过剩呢?

  1、准妈妈在孕期应当注意摄入食物的品种多样化、要学会合理搭配荤素、均衡体内营养,在此基础上才能保证母胎的健康。

  2、孕妈妈要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按时、按量、按点,对于冷冻、辛辣食品应该闭上嘴巴,少吃过甜、过咸、不易消化的食物。

  3、适当运动,锻炼身体,促进新陈代谢,既能消耗多余的脂肪,维持身体的平衡,也能预防病毒的感染,对于生宝宝也更有利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胖子小子才更聪明 真的假的?》摘要:程中,很容易上代谢玻 可是,科学家也说了,不能完全以小宝宝的体重论成败。由于影响小宝宝的智力的因素千万种,出生体重只是其中之一,其他的比如生活的空间很狭小啊,空气污染很严重啊,甚至爸妈经常爆发离婚大战...
相关文章倒霉穷小子与公主
“胖点好还是瘦点好”--大班主题活动生成话胖点好还是瘦点好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