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的三原则六个禁忌

2016-11-03  | 三原 产后 减肥 

  产后减肥时,最好依据科学的方法来进行,3原则和6禁忌是不能改变的,除此之外,产后减肥的黄金时间任然非常重要,在合适的时间减肥,事倍功半。

产后减肥的三原则六个禁忌

  一、产后减肥的黄金时间

  1、产后45天

  虽然有些年轻妈妈在生产完毕之后,就迫不及待想要瘦下来。但这却是急不得的,在产后一个月内是不适宜采取任何的减肥措施的。因此最早的减肥时间应该是产后45天,在这天开始年轻妈妈可以正式开始减肥,不过这个时候,年轻妈妈们也不可以采取过于激烈的减肥措施,年轻妈妈们在这个时候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结构等方式进行减肥。

  2、产后4个月

  产后4个月时年轻妈妈们可以适当地采取一些减肥措施,尤其是一些顺产的女性,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年轻妈妈们可以进行一些运动量比较小的运动,例如瑜伽、太极等,坚持运动能够让身体明显地瘦下来。不过对于一些剖腹产的年轻妈妈,这个时候还是不适宜进行运动的,那就可以对身体进行按摩,尤其是对腹部进行按摩,能够消除腹部的赘肉。

  3、产后半年

  产后半年年轻妈妈们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按照正常的减肥方法来进行减肥了。小编建议年轻妈妈在产后半年,可以把调整饮食结构,加强运动,控制摄入高热量食物等减肥方法都结合起来,这样能够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二、产后减肥的3原则

  1.观念正确

  产后减肥的前提是,新妈咪的身体健康。每个新妈咪的体质及生产方式决定了产后瘦身的方式,并非单纯某一种瘦身方法就能保证效果。至于什么时候开始瘦身,这个是因人而异的,如顺产的新妈咪肯定会比剖腹产的新妈咪更早开始瘦身计划。

  2.循序渐进

  产后半年都是瘦身的黄金时期,有些新妈咪为了保证效果,在1-2个月内盲目节食,或者过大的运动量,反而是一种不科学的方式。生产完的新妈咪,大多身体虚弱,在这个恢复的过程中新妈咪应该循序渐进制定瘦身计划才是王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减肥的三原则六个禁忌》摘要:况下,年轻妈妈们可以进行一些运动量比较小的运动,例如瑜伽、太极等,坚持运动能够让身体明显地瘦下来。不过对于一些剖腹产的年轻妈妈,这个时候还是不适宜进行运动的,那就可以对身体进行按摩,尤其是对腹部进行...
相关文章哺乳期妇女不宜针灸减肥月子期间不可减肥
产后盲目减肥易提前衰老哺乳期减肥莫节食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