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分娩 五个原因更加痛

2016-11-03  | 分娩 一名 加剧 

  生孩子是一个辛苦的过程,有些原因可以让孕妇的分娩疼痛减半,但有些原因则会让分娩疼痛加剧,具体看孕妇怎么做,不该做的事情不要做,疼痛加剧可不是谁都能熬住的。

孕妇分娩 五个原因更加痛

  一、让分娩疼痛加剧的原因

  1.孤独

  在分娩过程中你会希望有人陪伴在你的身边,从精神上给你支持,这样会减轻你的疼痛感。现在产院都有这样的条件,如果你希望丈夫或亲 人陪伴在你身边,医生会让你的亲人陪伴的,但只能允许一名。首先选择让你的丈夫陪伴。在分娩前你要和丈夫商量好,因为有的丈夫没有这样的勇气。

  2.过于疲劳

  应该注意休息,冷静地对待从未感受过的宫缩,及其带来的疼痛和说不出来的不适,千万不要喊叫或哭闹。

  3.心情紧张或急躁

  宫缩来临时不要紧张,学会深而慢的呼吸,沉着冷静,疼痛就会减轻;宫缩间歇期间尽量精神放松,不要想宫缩带给你的疼痛和不适。想 一想宝宝出生后该是什么样子的,像妈妈还是像爸爸;如果是女孩,你会给她打扮得很漂亮吗?如果是男孩,你会让他成为一名足球健将吗?想令你高兴的事情。

  4.怕痛

  如果你选择了自然分娩,愿意体验宝宝出生带给你的感受,你就应该欣然承受宫缩带来的疼痛。如果你只生一个宝宝,这将是你一生仅有的一次体 验,把痛当做一种特殊的感受起码你的丈夫没有这个机会。当宝宝长大时,你可以骄傲地向他讲述你的勇敢和耐力。想到这些你还怕痛吗?

  5.对分娩的无知

  分娩前应阅读这方面的书籍,可以参加分娩学习班。当你快要分娩时,周围的人可能会告诉你很多关于生宝宝的事情。有过分娩经历的人所说的话对你的影响最大,但你要知道,同样是生宝宝,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

  二、孕妇舒缓疼痛的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分娩 五个原因更加痛》摘要:做的事情不要做,疼痛加剧可不是谁都能熬住的。 一、让分娩疼痛加剧的原因 1.孤独 在分娩过程中你会希望有人陪伴在你的身边,从精神上给你支持,这样会减轻你的疼痛感。现在产院都有这样的条件,如果你希望丈夫或...
相关文章预测确切分娩时间的新方法英国:生宝宝不一定要躺着
躺着生宝宝不一定好想自然分娩要控制好体重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