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常吃这些食物 皮肤水水哒

2016-11-03  | 维生 水水 食物 

  孕期饮食最关键,孕育鈥溞∶琅澆荒咽迪帧T衅诩洌懈久扛鼋锥涡枰闳〉挠灰唬詈酶菪枨笊闳∮杀苊庥吭斐赡赣さ母旱!

孕妈妈常吃这些食物 皮肤水水哒

  一、想生鈥溞∶琅澇阅娜嗍澄

  1.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若父母肤色偏黑,又想让宝宝变白,这类食物可要多吃了。如苹果、番茄、葡萄、菜花、冬瓜等,

  2.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体内维生素B不足,会导致毛发脱落、无光泽,想让宝宝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孕期应多食用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如谷物、新鲜蔬果、牛奶、蛋黄、瘦肉、动物肝脏、花生等。

  3.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孕期营养关系到宝宝后天的视力发育,想让宝宝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应使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奶类和蛋类,以及新鲜蔬菜。

  二、孕期各阶段营养饮食攻略

  1、孕早期(0~3个月)

  少量多餐,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一定的碳水化合物,平衡膳食,减少酮体生成;

  2、孕中期(4~6个月)

  需要量全面增加,保证充足的能量,食物要多样化;

  3、孕晚期(7~9个月)

  在平衡膳食基础上,增加优质蛋白质和钙,适量的减少盐的摄入。

  三、方法如下

  1、热能

  热能的摄入一般可根据定期的测量体重的增长正常与否来判断热能的摄入是否适宜。我国营养学会建议妊娠4个月起每日增加热能摄入200kcal

  2、蛋白质

  在孕期所增长的体重中,蛋白质占了将近1kg,其中一半储存于胎儿。我国营养学会建议,极轻体力劳动的孕妇每日摄入蛋白质总量为孕中期80g,末期90g,其中动物类和豆类等优质蛋白质应该占1/3以上。

  3、矿物质

  孕期膳食中最可能缺乏的矿物质是钙、铁、锌、碘。相关的量可参考居民膳食指南。

  4、维生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常吃这些食物 皮肤水水哒》摘要:含维生素B的食物 体内维生素B不足,会导致毛发脱落、无光泽,想让宝宝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孕期应多食用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如谷物、新鲜蔬果、牛奶、蛋黄、瘦肉、动物肝脏、花生等。 3.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孕期营...
相关文章冬天让宝宝的皮肤和夏天一样水水嫩嫩护肤:这个季节就用粉底滋润肌肤
宝宝的秋季饮食佳品早期教育个案-水水610(9)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