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带娃出门 赶紧学习

2016-11-02  | 小宝 出门 轻松 

  每想到带娃出门,相信很多妈妈都会喊累,其实,如果你做好了带娃出门的各种准备,带娃也可以变得很轻松,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轻松带娃出门吧。

如何轻松带娃出门 赶紧学习

  一、选对带宝宝出门的时间

  1.喂奶后

  这点有时候难以把握好,因为小宝宝进食的频率往往难以预测。但不管怎么说,这一点还是最好试试。

  2.闲暇时

  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不要带宝宝去人群密集的地方,至少别在人多的时候去,比如上下班高峰期。

  3.在你休息好时

  这点是针对妈妈来说,而且是相对而言。初为人母,很多妈妈带孩子很辛苦,建议在自己情况还不错的时候带孩子外出。若是你身心疲倦,那么不要急在一时,可以多休息一下,等状态较好时再出门。

  4.有人帮你时

  一个人带娃出门还是挺鈥溈植棱澋模绕涫堑谝淮未Ρν獬觥H羰钦馐庇幸桓鋈四艽畎咽郑锩φ湛匆幌卤Ρ蚴悄媚枚鳎ΡΤ雒呕岜涞们崴珊芏啵乙哺踩

  二、选择适合带娃去的地点

  1.人越少越好

  小宝宝抵抗力较弱,一定要避免让其和很多人密切接触,否则很容易被感染生病。所以,带宝宝出门记住要避开人多拥挤的地方,宜选择人群不太密集的地方。

  2.容易抽身

  第一次带宝宝出门,最好不要走太远,可以在小区里溜达溜达。这对妈妈来说,也有助于产后身体恢复,而且一般宝宝也很喜欢这项运动。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你可以随时抽身,比如当宝宝便便、饥饿或自己累了时。

  3.合理预期

  大家要知道,外出对小宝宝来说是一个挑战。当在外接近尾声快回家时,宝宝往往会显得比平时暴躁,这是因为宝宝脾气和对刺激耐受性引起。这并不是说明鈥湸Ρν獬霾缓免潱翘嵝迅魑蛔龊眯睦碜急福幢阃獬鲎詈蟊Ρ赡芑峥弈值匀缓艹晒Φ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轻松带娃出门 赶紧学习》摘要:。 2.闲暇时 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不要带宝宝去人群密集的地方,至少别在人多的时候去,比如上下班高峰期。 3.在你休息好时 这点是针对妈妈来说,而且是相对而言。初为人母,很多妈妈带孩子很辛苦,建议在自己情况...
相关文章小猪照镜子幼儿故事:小猪照镜子
坐月子期间能否出门走动当众哺乳 你能做到吗?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