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英语四上《Happy Halloween》教案

2016-11-02  | 万圣 Halloween 外研社 

  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学习巩固情态动词Can表示请求时的用法。Can I have 鈥︹Γ縔es ,you can ./Sorry you can鈥檛.祝贺节日用语Happy Halloween!

  2、能力目标:运用句型:Can I have some___?

  并学习其肯定回答的另一种方式:Yes, of course./Here you are.

  3、情感目标:了解西方传统节日鈥斺斖蚴ソ诘姆缢紫肮摺

  重点难点:

  Happy Halloween!让学生了解西方传统节日鈥斺斖蚴ソ诘姆缢紫肮摺

  教学资源:

  PPT课件

  预习设计:

  复习上节的句型结构Can I have 鈥︹Γ縔es ,you can ./Sorry you can鈥檛.

  教学过程:

  Step1. Warming up

  1.课件出示一些食物的图片请学生说出单词soup, fruit, sweets, bread, biscuit

  2. Sing a song together

  Step2. Leading-in

  We sang a song about Christmas just now. Today We鈥檒l have a nice day, Halloween. First, let鈥檚 go shopping. Let鈥檚 have a family shopping.

  S1:Can I have some bread?

  S2:Sorry, you can鈥檛.

  Step3 Presentation

  1、课件出示万圣节的图片,问学生是否知道图片是关于什么的?告诉大家今天将认识另一个西文的节日叫:Halloween,即:万圣节,让学生介绍一下自己了解的万圣节的知识,然后教师补充。

  2、询问学生:鈥溚蚴ソ诳炖郑♀澑迷趺从糜⒂锼担源顺鍪究翁釳9 U2 Happy Halloween!并与全班齐读题目(板书课题)

  3、听课文录音,看看Tom是怎样过万圣节的。学生听课文录音两遍。

  4、自我学习,提出课文中的疑难点,互相解决,然后同伴合作读书,理解课文。教师根据学生回答梳理板书,出示重点单词和句子,并通过各种方式让学生熟读。

  today, come in, of course;

  Today is Halloween.

  Can I come in ?-------Yes, of course .

  Can I have some sweets? ------Here you are.

  Can I have some sweets ?---------Sorry, you can鈥檛.

  Step4 Practice

  1. 结对子,能力强的同学负责帮一位能力差地同学,如:Can I鈥..?及回答Yes, you can./Sorry, you can鈥檛.

  2. 两人一组展示,角色扮演。一人扮Tom,另一人扮Mrs Smart.

  Step5 Summary

  请学生两人小组合作表演课本剧。

  板书设计:

  unit2 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Today is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Can I come in ?-------Yes ,of course .

  Can I have some sweets? ------Here you are.

  教学反思:

  围绕教学方式、学习方式、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成功与不足鈥︹蟹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英语四上“Happy Halloween”教案》摘要: are. 3、情感目标:了解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的风俗习惯。 重点难点: Happy Halloween!让学生了解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的风俗习惯。 教学资源: PPT课件 预习设计: 复习上节的句型结构...
相关文章幼儿英语教案:How old are you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
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英语] How old are yo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英语] How old are yo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