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行为 来看孩子有没有教养

2016-11-02  | 教养 行为 有没有 

  想知道自己的娃有没有教养,其实很简单,一般从宝宝的行为方面就能获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从四个行为看你的娃有没有教养。

四个行为 来看孩子有没有教养

  1.餐桌上面

  开饭前会主动地在座位上等候,等到长辈动筷后才开始吃饭。吃饭时不随意讲话,吃东西细嚼慢咽,尤其是喝汤的时候不会发出声音。

  2.去别人家做客时

  不在别人家里乱跑,想去厕所或是其他地方都会提前询问主人,不随意摸或者是翻动别人的东西。有些孩子一到别人家里就开始乱跑乱看乱摸,这样非常不礼貌,会给主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3.说话的时候

  想要说话时会主动走到对方身边,而不是大声喊对方过去。不论是在自己家还是外面,都不会大声吵闹。

  4.和其他孩子相处的时候

  在别人讲话时有礼貌,不随意插嘴。和其他孩子一起玩的时候,不急不抢,而是等轮到自己后才开始玩,并且还能考虑到其他小朋友,不会因为好玩就想着自己独占,玩了一会之后会主动让给别人。

  小精灵温馨提示:

  就是简单的四个行为,就能够看出一个宝宝有没有交往,根据上面的行为提示,家长们也判断下自己的宝宝是不是有教养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个行为 来看孩子有没有教养》摘要:时候 在别人讲话时有礼貌,不随意插嘴。和其他孩子一起玩的时候,不急不抢,而是等轮到自己后才开始玩,并且还能考虑到其他小朋友,不会因为好玩就想着自己独占,玩了一会之后会主动让给别人。 小精灵温馨提示: 就...
相关文章教养方式与孩子的生命状态孩子的家庭教养类型
[推荐]园长每日十问孩子探索力与什么有关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