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孩子长得帅 千万不要做这个

2016-11-02  | 来安 开灯 视力 

  很多妈妈都知道,宝宝的睡姿不但决定的宝宝的健康问题,还影响到宝宝的头型发育、视力发育及各种身体部位的发育。

想要孩子长得帅 千万不要做这个

  一、开灯入睡

  危害:损害宝宝视力

  有些妈妈为了晚上照顾宝宝方便,有些宝宝就习惯了看见灯光才肯入睡,因为各种原因,妈妈就让夜间居室通宵开着灯。长期开灯睡眠,使光线对宝宝眼睛的刺激会持续不断,很容易损害宝宝视网膜,干扰宝宝视力的正常发育,容易形成近视。

  任何人工光源都会产生一种微妙的光压力,这种光压力会让宝宝的睡眠时间缩短,易于惊醒。宝宝的神经系统还是很弱的,调节环境变化的机能也很差,生物钟被人为地打乱,影响到大脑分泌生长激素的功能,让身高和体重的增长比其他宝宝要慢。想像一下未来你的宝宝会矮矮地还戴着眼镜,妈妈也不希望吧?

  如何纠错:宝宝出生后要开始培养关灯睡觉的好习惯。除了喂奶、换尿布开灯之外,不要宝宝一哭就马上开灯。宝宝如果因为怕黑,妈妈可以用温暖的怀抱来安抚宝宝,或者远离睡眠区的地方,这一盏小夜灯,然后逐天把灯光调暗至到关了为止。

  二、捆着睡

  危害:影响宝宝双腿长不高

  民间传统习惯把宝宝用布带将两腿拉直捆好,把两臂贴在身体两侧固定起来,最后用带子上下扎紧。认为这样可以不长罗圈腿,宝宝也可以不受惊吓,睡得香。

  其实宝宝离开母体后,四肢就一直处于伸展屈曲状态。用这种鈥溊虬澢啃邪驯ΡΦ乃闹保拗屏怂乃闹头纬逶硕褂跋焖钠し羯⑷龋踔猎斐晒亟谕盐弧R坏┧鸷α吮ΡΦ墓亟冢ΡΦ纳砀咭不崾艿接跋欤敲蠢敫吒凰ПΡΦ哪勘暧衷读恕

  如何纠错:提倡使用宝宝睡袋,不仅可以让宝宝的小手小脚自由活动,而且保暖性很好,不会被宝宝蹬开,穿脱也方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要孩子长得帅 千万不要做这个》摘要:间缩短,易于惊醒。宝宝的神经系统还是很弱的,调节环境变化的机能也很差,生物钟被人为地打乱,影响到大脑分泌生长激素的功能,让身高和体重的增长比其他宝宝要慢。想像一下未来你的宝宝会矮矮地还戴着眼镜,妈妈...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穿越隧道(附图)亲子游戏:穿越隧道
第33朵蔷薇活动名称:妈妈的生日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