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知 育儿的五个低级错误

2016-11-02  | 二天 误食 低级 

  新手爸妈因为没有什么育儿经验,所以在日常的时候常常会犯很多可笑的低级错误,这些错误很多时候是爸爸妈妈凭着感觉,没有科学依据做事情所造成的。

家长必知 育儿的五个低级错误

  一、影响宝宝生长

  很多妈妈为了孩子第二天能安静一点,过一个舒服清爽的早晨,所以就让宝宝也晚一点睡觉,那么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宝宝也会晚一点起床了。事实上,宝宝晚睡的后果是第二天起得更早,这样宝宝的精神会很差,宝宝的睡眠不足,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二、宝宝易误食

  爸妈为了哄逗孩子开心,所以会买很多的玩具给宝宝,放在宝宝的身边供他随时玩耍。但是这样做其实很危险,因为宝宝好奇心重,喜欢通过咬和尝来识别新事物,一旦宝宝误食了什么东西的话是很有可能造成窒息的。所以宝宝的床要干干净净的,玩具最好放在单独的地方。

  三、带着新生宝宝出去遛弯

  相信很多父母都喜欢干这件事,宝宝会吸引到路人的眼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是爸妈却不知道,宝宝现在还没到去接触外界,发展人际关系的时候。宝宝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健健康康地成长,而且,外面远没有家里干净,宝宝是很容易生病的。即时要出去,也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不要随便让陌生人摸宝宝。

  四、引发口腔黏膜发炎

  宝宝的小脸蛋,粉嘟嘟的、嫩嫩的,好可爱,好像伸手捏一捏啊。这时,还请爸妈停下你们的鈥溎ё︹潯O衷诒Ρτ仔。⒂怀墒欤绻锤茨笮”ΡΦ牧常嵩斐杀ΡΦ娜偌飞耍⒖谇火つし⒀住

  五、压到宝宝

  想要跟宝宝更亲近,所以将宝宝放在大人的床上,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哦。首先,大人夜晚呼吸的时候,会消耗大量的氧气,与此同时还会呼出大量的废气。孩子在生长发育的时候,耗氧量是很大的,如果宝宝在睡眠时缺氧的话,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

  小精灵温馨提示:

  还会引发宝宝夜里睡觉做恶梦、突然哭闹不止能状况。最后还有个严重的问题是,大人睡着后,对自己的动作没有什么感知,这样很容易在翻身的时候压到宝宝,或是不小心用被子或胳膊蒙到了宝宝的口鼻,造成窒息。最后,新爸妈切忌按自己的想法行事,遇事要多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必知 育儿的五个低级错误》摘要:上,宝宝晚睡的后果是第二天起得更早,这样宝宝的精神会很差,宝宝的睡眠不足,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二、宝宝易误食 爸妈为了哄逗孩子开心,所以会买很多的玩具给宝宝,放在宝宝的身边供他随时玩耍。但是这样做其...
相关文章孩子作业中的"低级错误"屡见不鲜小数和复名数
教育孩子的三种境界当孩子犯错误的时候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