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方法教你正确清洗防辐射服

2016-11-02  | 防辐 自来 防辐射服 

  防辐射衣怎么洗,现在很多孕妇都穿得有防辐射衣,但是防辐射衣也是会脏的,也是需要清洗的,那么,防辐射衣怎么洗好呢?下面,小编就教你正确清洗孕妇防辐射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9大方法教你正确清洗防辐射服

  一、教你正确清洗孕妇防辐射衣

  1、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

  2、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

  3、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4、水温不要超过90度。

  5、中温熨烫,温度不超过150度。

  6、洗涤时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

  7、不可与其他化学药品放在一起

  8、自来水清洗时,最好先把自来水曝晒一会,以去除水中多余的CL。

  9、衣服不穿时,不建议折叠和被压。建议用衣服挂子挂起来,目的还是一样为了防止折叠和被压后发生金属纤维断裂情况。

  二、清洗保养防辐射服,可采取以下几个小技巧进行

  1、防辐射服不建议经常清洗,大概三个月一次。如果担心防辐射服会沾到污渍可以在防辐射服外套件外套;如果担心会有汗渍就可以在防辐射服里面穿件打底衫。总之,尽量减少清洗次数。

  2、防辐射服由特殊材质制成,所以清洗的时候不能用自来水,而是要用纯净水或者凉开水。因为自来水中含有氯离子,氯离子会对银造成损害。

  3、不能用洗衣机洗,只能手洗。且清洗的时候水温不宜过高,保持在40度左右,洗好后不需要拧干或者甩干,直接晾起即可。尽量减少防辐射服面料之间的摩擦,防止金属网断裂。

  4、禁止用强碱或者强酸的洗衣液清洗,禁止漂白,并尽量选择中性洗衣液,防止金属纤维受到腐蚀。

  5、为了防止防辐射服与空气接触氧化,在不穿的时候建议用塑料袋密闭起来。

  三、防辐射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家里的电器要分散摆放

  家里的电器如果全部集中摆放在一起,会使辐射集中并加强作用。所以,可以把家里的电器给分散摆放,这也可以使辐射作用明显降低。

  2.不要长时间处于电脑背后

  电脑背后的辐射很大,所以,孕妇尽量不要长时间处于电脑背后。而且,平时可以在家里种一些防辐射的花草或者自己穿上防辐射衣物,有一定的防辐射作用。

  3.电器不使用要关机

  家里的电器不使用的情况下要关机,处于待机状态下辐射作用是依然存在的,而且还会浪费电。

  4.勤洗手洗脸

  使用电器后,特别是电脑,要勤洗手洗脸,可以把电脑静电穿射的灰尘给清洗掉,保证皮肤的清洁健康。

  5.多吃蔬果多喝茶

  多吃新鲜的蔬果和多喝茶,可以使体内的电磁场絮乱给调节正常,而且有利于缓解电磁波对于人体的辐射作用。当然,孕妇不要喝过量的浓茶。

  6.正确使用电器

  使用电器方法也有讲究,在电器放射电磁波最强的时候,尽量远离电器。

  小精灵温馨提示:

  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但是最好是手洗,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另外建议大家不要经常清洗防辐射衣,所以在买的时候也建议选择耐脏的款式布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9大方法教你正确清洗防辐射服》摘要:一、教你正确清洗孕妇防辐射衣 1、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 2、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 3、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相关文章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防辐射服防辐射吗?
防辐射孕妇装不能常洗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