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2)

2016-11-01  |  

  8 、你生性好动,有自己的思想。学习上你有潜力,可是,由于你平时课堂上的纪律性不强,讲话、做小动作就使自己的学习受到影响。如果你上课能够控制自己,积极开动脑筋,作业自觉、按时、认真地完成,会有进步的。如果你能和同学好好相处,虚心接受他人批评,你会拥有更多的朋友。

  9、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有较强的自尊心和上进心,集体荣誉感强,尊敬老师,喜欢帮助老师做事,与同学相处和睦,不计较个人得失,懂得谦让,爱劳动,能吃苦耐劳,诚实勇敢。学习上你能按时完成作业。如果你以后在学习上能再认真些,课堂上专心听讲,那你一定会更出色。

  10、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喜欢帮助老师做事情,特别是检查红领巾的事做得认真负责。你能爱护班级荣誉,与同学能和睦相处。学习上你很少要老师多操心,不过,你还不够认真,满足于完成作业是你学习上的“敌人”。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种认真的态度自觉对待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

  11、所有老师都认为你是位头脑灵活的学生,然而你不是把聪明用在学习上;所有的老师都知道你憨厚、爽快,但你不是用在对待同学上;所有的老师包括班里的同学知道你想成为一位好学生,但这不能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己,你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表明你的决心。认真努力吧!

  13、同学们喜欢你,因为你能跟大家和睦相处;老师喜欢你,因为你善良、有上进心。学习上,你能认真完成作业;活动中,你能积极参加,努力为班级争光。如果,你能再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行为,一定会更优秀。

  14、你做事认真,字写得很好,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带头作用,也是你表现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时显得太脆弱,不够坚强。其实遇到挫折是难免的,可不能悲观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难,把事情做好。

  15、你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尊敬老师,与同学们和睦相处。我最高兴看到你作业完成后那种欣喜的目光。其实,学习是要付出一定的汗水的,你不能因为一时怕动脑筋而使自己养成学习上的惰性。有信心改掉这个毛病吗?如果你专心听讲,多看课外书,写作会有进步的。

  16、不要计较老师总批评你,其实老师是喜欢你的,喜欢你聪明,对待工作的热情。你的成绩不理想是因为你上课没有用心听讲,如果用心听讲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那么老师会更喜欢你。和同学们来个竞赛有勇气吗?有老师帮助你,你进步一定会很快的。

  17、不要计较老师总批评你,其实老师是喜欢你的,喜欢你聪明,对待工作的热情。你的成绩不理想是因为你上课没有用心听讲,如果用心听讲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那么老师会更喜欢你。和同学们来个竞赛,有勇气吗?有老师帮助你,你进步一定会很快的。

  18、父母给了你一个聪明的脑袋,你本应是一个好学自信、成绩优秀的男孩,可是因缺乏自律,你成了“居中不上者”。你缺乏超越自己的恒心和毅力,更缺乏学习的主动性。如果你能从中醒悟,奋起直追一定会是个很出色的人。

  19、你的脑子不错,你现在的成绩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奋度大约只有六七成,试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课堂和平时时间,多读有益的书籍,学习更耐心一些,更细心一点,那你的成绩会怎样呢?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捉到虫。为何不试一试?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