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培养一个成功的孩子

2016-11-01  | 小姑 多见 孩子 

  前几天偶然参加了一个饭局,饭局上有个小女孩一直默不作声。小姑娘看上去六七岁的样子,给夹菜就吃,但不会很大口,盘子空了也不会主动夹菜或者跟爸爸说。在席间,很多人跟孩子找话题聊天,孩子就点点头或者只用简单的几个字作回应。孩子的爸爸几次告诉孩子应该怎样回答这些叔叔阿姨的问话,还说让孩子简单来个自我介绍,但是统统无效,小姑娘还是惜字如金。最后孩子的爸爸也只能尴尬的解释:鈥満⒆佑械隳谙颍痪4凑庵殖『希彩歉沾永霞依先四潜呓庸础b

教你如何培养一个成功的孩子

  原来孩子的爸爸妈妈一直在这个城市工作,但是因为生活压力比较大,所以孩子生下来没多久,就送到老家交给爷爷奶奶带了。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一些,孩子也快上小学了,夫妻俩才把孩子接到身边。本以为从此能一家团圆,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却发现孩子对他们已经生疏了,并且对这个城市也很难适应。这位爸爸说,孩子刚来的时候,连马路都不敢过,不知道怎么开家里的智能电视,也不知道怎么跟周围的朋友来往。所以现在每次出门都尽量带上她,就是希望孩子能多见见生人。

  一、见世面这种事:真的急不得

  我能感受到这位父亲的无奈和心疼,自己的孩子已经六岁了,却无法融入自己的城市,他担心孩子一直这样,会被欺负,会出问题,所以着急让孩子赶快做出改变。

  最近几年也总有天价的所谓情商提高班、名媛补习班、面试速成班、相亲特训班等等被媒体曝出。之前还听说过一个专门给小学生办的贵族培训班,收费不菲,为期一周,会教孩子马术、高尔夫和西餐礼仪之类的。

  据说每一期都名额爆满,深受不少家长欢迎。家长们报名的理由也基本是想让孩子长见识、见世面。不过说实在话,见世面这种事,真的急不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如何培养一个成功的孩子》摘要:。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一些,孩子也快上小学了,夫妻俩才把孩子接到身边。本以为从此能一家团圆,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却发现孩子对他们已经生疏了,并且对这个城市也很难适应。这位爸爸说,孩子刚来的时候,连马路...
相关文章培养优秀品质,成就美好人生浅谈孩子自信心的培养
培养幼儿成功心态是幼儿成长的需要赢得更多的友谊,交到更多的朋友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