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注意 经常做这个动作致脐带绕颈

2016-11-01  | 脐带 小夏 生下 

  很多新生妈妈都害怕自己的宝宝有脐带绕颈的情况,熟不知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之前我的同事小夏就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她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去做了产前检查的时候,发现宝宝有绕颈的情况,后来经过医院排查后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小夏经常抚摸腹部导致的。

孕妈注意 经常做这个动作致脐带绕颈

  在以前小夏也有过流产的情况,所以这次怀孕她特别的小心,她非常担心孩子吃不好、喝不好,所以每天一有空就去抚摸肚子,但是没想到居然让胎儿绕颈了,不过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扭转。

  医生建议他:回去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休息,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多出去散散步,但是不可以过度抚摸胎儿,小夏回到家里后,按照医生的嘱咐开始养胎,过了两周后,情况确实好了,这次去医院检查的时候,胎儿的脐带又绕回来了,真是有惊无险啊,这次顺利的生下了一个宝贝女儿。

  其实孕妇出现绕颈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大家不必担心,保持心情放松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如果孕妈妈心情特别紧张的话,胎儿的胎动就会频繁起来,这样更会加重胎儿绕颈的情况,像小夏这种情况肯定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抚摸方式,因为抚摸也是有技巧的,正确的抚摸应该是从上往下,然后从左往右去抚摸,不要一味的顺时针方向去抚摸,那样是不对的。怎么样才能够避免胎儿绕颈呢

  1.要定时的检测胎心和胎动,随时观察孩子的胎动情况。

  2.平时一定要保持心情的愉快,可以多听一些有关胎教的音乐。

  3.孕妇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孩子过度的兴奋,如果孩子在你的肚子里面总是处于兴奋状态的话,更容易引起胎儿绕颈。

  小精灵温馨提示:

  孕妇平时在睡觉时最好坚持左侧卧睡觉,这样对孩子比较好,因为右侧卧睡着的话会导致孕妇的韧带特别的紧张,时间久了很容易因为供血不足而导致宝宝缺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注意 经常做这个动作致脐带绕颈》摘要:常抚摸腹部导致的。 在以前小夏也有过流产的情况,所以这次怀孕她特别的小心,她非常担心孩子吃不好、喝不好,所以每天一有空就去抚摸肚子,但是没想到居然让胎儿绕颈了,不过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扭转。 医生建议他...
相关文章胎宝宝发生脐带缠颈时新生儿脐带要注意卫生
新生儿脐带的护理脐带快脱落时该注意什么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