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被告知是唐氏 妈妈是这样挽救孩子哒

2016-11-01  | 唐氏 染色 宝宝 

  我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人,我只想我的生活平淡而幸福,然而这离我很遥远。我跟我老公的感情也很好,我的老公一直对我也不错。我不奢求我大富大贵,也不奢求我老公有多帅气逼人,我只求我的孩子健康平安。而我的孩子出生不久,医生跟我说孩子有可能是唐氏综合症。医生还说等宝宝再大一点,几个月后再来检查染色体吧。三个月后,我们带我孩子去了医院检查染色体。

宝宝出生被告知是唐氏 妈妈是这样挽救孩子哒

  因为染色体是需要一个月才有结果的,这一个月无疑是煎熬的,希望我的宝宝没事。一个月到了,可惜结果确让我们悲痛不已。我的孩子怎么就得这个病呢? 明明我都按时产检了,每次检查结果都正常的,为什么我女儿生下来却有这个病。有时候真的很怀疑医生的诊断结果,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医生没有发现。

  我真羡慕那些健康宝宝的家庭。可惜我的宝宝却这样,如果这个病是能够治好的话,哪怕是让我倾家荡产,我也在所不惜。可是,为什么这个病却是医不好的呢!可怜了我的孩子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出生被告知是唐氏 妈妈是这样挽救孩子哒》摘要:健康平安。而我的孩子出生不久,医生跟我说孩子有可能是唐氏综合症。医生还说等宝宝再大一点,几个月后再来检查染色体吧。三个月后,我们带我孩子去了医院检查染色体。 因为染色体是需要一个月才有结果的,这一个...
相关文章如何及时发现唐氏症宝宝准妈妈千万别错过“唐氏筛查”
如何避免产下唐氏症儿准妈妈莫错过“唐氏筛查”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