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的清理磁盘法

2016-11-01  | 可点 磁盘 清理 

  一、每天关机前要做的清洗

  双击鈥溛业牡缒遭濃 鈥斢壹鉉盘鈥斺數汊準粜遭濃斺數汊湸排糖謇礅濃斺數汊溔范ㄢ濃斺斣俚汊準氢濃斺斣俚汊溔范ㄢ潯G謇砉讨校煽吹玫轿淳砜桑傻汊湶榭次募澘矗椭懒耍┙吹拟溋偈蔽募澅磺宄耍痰目占涠嗔恕6訢,E,F盘也要用这法进行。

  二、随时要进行的清理 :

  打开网页鈥斺數阕钌厦嬉慌爬锏拟湽ぞ哜濃斺數汊淚nternet选项鈥濃斺斣俚阒屑涞拟淚nternet临时文件鈥澲械拟溕境募濃斺斣僭阝溕境型鸦谌葩澢暗姆娇蚶锎蛏瞎粹斺斣俚汊溔范ㄢ濃斺斍逋旰笥值汊溔范ㄢ潯U庋晌蚩涂占涮岣咚俣取

  三、一星期进行的盘的垃圾清理 :

  点鈥溈尖濃斺斢檬蟊曛缸赔溗谐绦蜮潱僦缸赔湼郊潱僦缸赔溝低彻ぞ哜潱俚汊湸排檀馄沓绦蜮濃斺數鉉盘,再点鈥溗槠礅潱ㄕ庑枰艹な奔洌詈迷谀コ苑购兔挥玫缒允苯小G謇碇心煽吹侥呐汤锏淖纯觯山謇砬昂蠖员纫幌拢┾斺斣谔鲡溓謇硗瓿赦澓蟮汊湽乇这潯0瓷鲜觯訢,E,F盘分别进行清理。

  电脑系统越来越慢,怎么删除临时文件

  1.关闭"休眠"

  方法:打开[控制面板]鈫抂电源选项]鈫抂休眠],把"启用休眠"前面的勾去掉

  说明:休眠是系统长时间一种待机状态,使您在长时间离开电脑时保存操作状态,如果您不是经常开着电脑到别处去的话,那就把它关了吧!

  立即节省:256M

  2.关闭"系统还原"

  方法:打开[控制面板]鈫抂系统]鈫抂系统还原],把"在所有驱动器上关闭系统还原'勾上

  说明:系统还原是便于用户误操作或产生软件问题时的一种挽救手段,可以回复到误操作以前的状态。不建议初级用户使用。当然,它采用的是跟踪手段,需要记录大量信息,所消耗的资源也要很大的。

  立即节省:数百M (根据还原点的多少而不同)

  您也可以在不关闭系统还原的前提下,相应的减少系统还原所占的磁盘空间,这只会减少可用还原点的数目,一般还原点有一两个就够了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