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半坐卧可预防大出血 你知道吗

2016-10-31  | 大出 产后 出血 

  经历了痛并快乐的分娩,看到了可爱的宝宝,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这时大多数新妈妈都会感到非常幸福和满足。与此同时,强烈的疲惫感袭来,好想好好睡一觉。

产后半坐卧可预防大出血 你知道吗

  但专家建议,新妈妈产后不宜马上睡觉,应该取半坐卧位姿势闭目养神,这样可以消除产后疲劳,起到安神、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此外,这种姿势还能使气血下行,促进恶露的排出。

  密切关注24小时内的出血量:

  产后第一天,新妈妈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产后出血的问题。由于刚经历了分娩,新妈妈身体非常虚弱疲乏,这时家人就要密切关注新妈妈的出血量,以防万一。

  因为产后出血是导致新妈妈死亡的第一原因。 新妈妈产后2小时内最容易发生产后出血,顺产妈妈产后2小时内出血400毫升,24小时内出血 500毫升,剖宫产妈妈产后24小时内出血量1000毫升,就可被诊断为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过多可导致休克、弥散性血管内凝血,甚至死亡,所以分娩后仍需 在产房内观察。临床中有几个比较常见的原因可能导致新妈妈产后出血,如子宫 收缩乏力、软产道的裂伤、胎盘残留等。

  小精灵温馨提示:

  正常情况下,胎盘应该在分娩后30分钟 娩出,但由于人流次数过多、多胎妊娠等,导致胎盘粘连在子宫壁,不娩出。或 者由于出血过多,导致凝血机制出现障碍,无法止血。所以,一旦**出血较多, 家人应该及时通知医生,及时处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半坐卧可预防大出血 你知道吗》摘要:乏,这时家人就要密切关注新妈妈的出血量,以防万一。 因为产后出血是导致新妈妈死亡的第一原因。 新妈妈产后2小时内最容易发生产后出血,顺产妈妈产后2小时内出血400毫升,24小时内出血 500毫升,剖宫产妈妈产后2...
相关文章新妈妈如何远离产后大出血?解除产后大出血的危机
胎盘异常易致产后大出血精神紧张可能致产后大出血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