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Recycle 1》第二课时教案

2016-10-31  | 上册 英语 课时 

  教材分析:

  本部分主要通过游戏的方式复习前三个单元的内容。Go up the ladders .Go down the snakes.遇到鈥溙葑逾澤弦徊剑龅解溕哜澩艘徊剑ü蜗返姆绞礁聪拔木撸丈腿颂宀课弧atch ,write and read aloud.复习学过的字母。由于复习单元都是学过的内容,只有将复习的知识融入于活动、游戏之中,学生才不会感到复习过程的单调和枯燥乏味,才会保持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教学目标:

  1.能力目标

  (1)能根据指令完成游戏活动。

  (2)能完成课本中的连线,写字母任务。

  2.知识目标:复习文具,身体部位,颜色单词及学过的字母。

  3.情感、策略目标

  (1)情感态度:培养学生热爱学习英语的兴趣。

  (2)学习策略:培养学生对所学内容能主动复习和归纳的意识,并形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教学重点:

  1、让学生熟炼掌握有关文具用品、身体部位和颜色的单词。

  2、听说认读字母Aa-Ii,并在四线格内正确书写。

  教学难点:

  综合运用1鈥3单元的知识,完成游戏。

  教学过程:

  Step1 Preparation

  1.Free talk.

  让学生用开火车的形式来复习前三个单元的对话内容,主要是问候语。

  如A:Hi!/Hello!/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B:I鈥檓 fine./Fine, thank you.

  2.Sing a song.

  教师播放录音,师生共同拍手唱第二单元歌曲 鈥淐olour Song鈥 。

  Step2 Presentation

  1.复习文具的单词。

  Guessing game. 将学生学过的文具放入书包中,让学生摸一摸,猜一猜。教师同时问: What鈥檚 in the bag? 从而复习学过的文具词。同桌之间或小组内进行练习。

  2.复习人体部位和颜色的单词。

  学生将准备好的小丑图拿出,让他们将小丑的身体各部分的颜色换成他们自己喜欢的,然后描述小丑。小组内练习,然后展示。

  3.教学Go up the ladders .Go down the snakes.

  (1)教师出示Go up the ladders.Go down the snakes.教学挂图或课件。

  T: What鈥檚 in the picture ? 让学生小组内讨论图画上的内容。老师示范,讲解游戏规则。遇到鈥溙葑逾澤弦徊剑龅解溕哜澩艘徊剑此鹊酱镏盏恪

  (2)学生两人一组玩游戏。教师巡视指导。

  Step3 Practice

  1.看谁最快。

  教师出示字母卡片,快速的抽出其中的一张卡片,然后学生们用最快的速度把它读出来,看谁又快又准。

  2. Match ,write and read aloud.教师让学生按字母的大小写连线,然后读出以其为首字母的单词。在四线格中抄写大小写字母,然后大声读出来。

  3.左邻右舍。学生准备好字母卡片,教师出示一个字母,让学生找出它的左邻右舍。

  4.看谁的书写最漂亮。把学过的部分字母打乱顺序,让学生按字母表的顺序排列并书写出来。

  Step4 Production

  鈥淢ake letters鈥澯蜗罚喝醚弥宥鞅硎静煌淖帜浮

  1.教师先做示范,可以用肢体动作摆出不同字母让学生猜。

  2.然后让学生在小组内进行练习,一个学生摆动作,其他学生猜字母。

  3.Show time:找几个小组上台展示。

  Step5 Progress

  1.做基础训练当堂达标题。

  2. Summary: What have you learned today?

  3.Homework:复习1-3单元,听说认读黑体单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Recycle 1”第二课时教案》摘要:和人体部位。Match ,write and read aloud.复习学过的字母。由于复习单元都是学过的内容,只有将复习的知识融入于活动、游戏之中,学生才不会感到复习过程的单调和枯燥乏味,才会保持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教学目标:...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1)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 2)
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1  My cla小学英语(PEP)五年级上册教学计划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