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拍出美照 摆对姿势最关键

2016-10-31  | 孕妇 姿势 坐姿 

  作为孕妇,你知道怎么拍照才美美哒吗?小编告诉孕妇拍照pose该怎么摆。

孕妇拍出美照 摆对姿势最关键

  1、微笑幸福的表情

  孕妇拍照不但是给自己的留念,更是对腹中胎儿的留念,所以照片具有非凡的意义。这个开心的时刻,拍照肯定要开开心心的,脸上要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感觉胖,怎么拍美照

  其实这个时候,完全不用担心这些,毕竟孕妇在孕育宝宝,我们要拍的就是这个时期的特殊性,不要有任何担忧喔。

  3、侧身照拍出美妙的曲线

  可采用侧身的姿势,抓拍孕妇隆起的腹部,孕妇只需要挺胸,打开肩部成站立姿势即可,等待朋友或者老公帮忙拍照。

  4、拍照背景选择

  拍照时候,背景不宜过于复杂,也不建议在人多的地方拍照,当然外出游玩时,标志性景点一定要记得照片里凸显出来。

  5、坐姿抚摸腹部

  坐姿,然后低头抚摸腹部,这个时候抓拍,效果会非常好,显得孕妇很温和,很有爱。

  6、仰卧姿势

  也可以选择一个舒服的地方,比如可以拍照的草地,建议午后,尽量不要早上,否则草地露水较多。仰卧姿势,凸显腹部。

  7、伸展坐姿

  采用伸展的坐姿,挺胸,仰头。

  8、靠墙站立姿势

  在一些古镇等景点,可以靠墙取景,然后面部对镜头。

  9、回眸一笑

  站立姿势,然后回眸一笑,家人或者老公一定记得抓拍喔!

  10、手的配合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站立姿势,可以伸开手掌放在前额,遮挡阳光。或者嘟嘟嘴,伸出食指放在嘴前面,嘘~

  11、面部姿势

  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拍出小脸的照片,特别是孕妇怀孕期间,为了保证营养,胖胖的,拍照时候担心脸大,那么可以选择微微低头,收下巴这样的姿势。

  12、叉腰姿势

  站立、挺胸、收下巴,单手叉腰,微笑。

  小精灵温馨提示:

  孕妇外出拍照,要注意安全,另外老公除了做摄影师的角色,也可以跟孕妇一起拍照,寓意着幸福的三口之家即将来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拍出美照 摆对姿势最关键》摘要:。 3、侧身照拍出美妙的曲线 可采用侧身的姿势,抓拍孕妇隆起的腹部,孕妇只需要挺胸,打开肩部成站立姿势即可,等待朋友或者老公帮忙拍照。 4、拍照背景选择 拍照时候,背景不宜过于复杂,也不建议在人多的地方拍...
相关文章躺着生宝宝不一定好健康教案-正确的姿势(原创)
英国:生宝宝不一定要躺着产后正确的姿势哺乳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