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判 早产风险有新方法

2016-10-31  | 早产 风险 人员 

  妇产科医生常根据孕妇宫颈的长度变化判断早产风险。德国明斯特大学医院的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宫颈的弹性变化同样可以作为早产判断依据。这一发现有助医生尽早发现早产风险,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预判 早产风险有新方法

  明斯特大学医院发表新闻公报说,理想状态下,孕妇会在怀孕满37周后分娩,而在这之前分娩就是早产。孕妇宫颈通常会在分娩前变软变短,如果宫颈很早就发生变化,则可能预示着早产风险。

  在判定孕妇是否存在早产风险时,德国研究人员不仅会测量宫颈长度,还会测量其弹性。通过鈥湼咂党猿上窦际踱潱芯咳嗽笨捎行Р饬抗钡牡浴K欠⑾郑惫辈辉倬冉舯粒浅鱿掷嗨柒溎膛0哜澋男翁保绮缦站突嵩黾印

  小精灵温馨提示:

  研究人员表示,测量宫颈弹性的检查手段不仅无痛,引发的风险也低。医生一旦发现早产风险增加,就应寻找早产诱因,随后通过抗击感染、控制糖尿病等方法延长妊娠期,尽可能让胎儿在子宫内多留一段时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预判 早产风险有新方法》摘要:前分娩就是早产。孕妇宫颈通常会在分娩前变软变短,如果宫颈很早就发生变化,则可能预示着早产风险。 在判定孕妇是否存在早产风险时,德国研究人员不仅会测量宫颈长度,还会测量其弹性。通过高频超声弹性成像技术,...
相关文章准妈妈抑郁增加早产风险婴儿俯睡猝死风险大
婴儿俯睡猝死风险加大胎儿很小也会早产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