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语言教案 大海边

2016-10-31  | 兜子 中班 出示 

  教学目标:

  1、 情感目标:培养幼儿一定的语言沟通能力,能主动和客人进行简单交流。

  2、 认知目标:学习使用串联词鈥溣锈︹τ锈︹褂锈︹︹ 说出完整句子。

  3、 技能目标:能按一定顺序由远及近,由上到下,由左至右等,进行观察。

  教学重点:

  幼儿学习用鈥溣锈︹τ锈︹褂锈︹︹澦祷啊

  教学难点:

  让幼儿学会观察,并可以按着一定的顺序:由远及近、由上到下、由左至右等。

  教学准备:

  1、漂亮的大兜子

  2、三种实物物品

  3、观察用大挂图一幅和小图片若干

  4、精美的小礼物包(人手一份)

  5、各种游戏实物等。

  教学过程:

  1、师生共做轻松愉快的小律动。

  2、通过出示漂亮的大兜子,引起幼儿兴趣,幼儿根据教师出示物品进行回答。

  3、出示大挂图,吸引幼儿的注意力。同时引导幼儿按顺序从天空鈥斺敶蠛b斺斏程测斺斅砺方泄鄄臁T诠鄄烀恳桓銮虻耐蔽矣幸馐兜挠纸⊥计鹨徽程Mü嵛剩加锥眯卵У拇仕祷埃醋庞稍都敖乃承颉

  4、请幼儿观察教室,发散幼儿思维,让幼儿充分观察,通过幼幼互动的形式让所有孩子有锻炼机会,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5、为幼儿准备精美的小礼物,请幼儿拿着自己的小礼物包走到客人跟前,主动给客人用所学的串联词介绍小礼物包里面的物品。

  6、游戏活动:请幼儿分组进行取物,再次练习用本节课所学串联词说话。

  7、活动延伸:请幼儿一起到教室外找一找、看一看,再次为幼儿提供练习使用串联词的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语言教案 大海边》摘要:人手一份 5、各种游戏实物等。 教学过程: 1、师生共做轻松愉快的小律动。 2、通过出示漂亮的大兜子,引起幼儿兴趣,幼儿根据教师出示物品进行回答。 3、出示大挂图,吸引幼儿的注意力。同时引导幼儿按顺序从天...
相关文章中班数学:数一数,比一比大班舞蹈教案:赶海
这才是真正的水幼教大班语文教案-幼儿语言教案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