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明星妈妈的育儿经 拿走不谢

2016-10-31  | 生起 求是 育儿 

  明星们的一举一动几乎很透明,他们行为对孩子的影响也似乎是可见的,明星们的育儿经也一直是很多妈妈们关注的,一起看看大咖们对孩子是如何要求的。

各明星妈妈的育儿经 拿走不谢

  一、小S:用环境影响孩子

  在舞台上个性鲜明的小S,在教育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她不把学钢琴、拉小提琴等作为孩子的必学项目,唯一的要求是坚持说英文。

  大女儿许俏妞小的时候胆儿小,于是小S就会刻意带她参加朋友聚会,训练她与人的沟通能力,不失时机地带许俏妞出席一些活动,希望能够通过环境自然地影响孩子。小S还曾带女儿摆地摊实践,锻炼她的生存能力。

  二、马伊琍:不理爱女哭闹掉头就走

  自打女儿出生起,马伊琍就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育儿日记,其中的鈥溄鹩窳佳遭潱贡恢诙嗤殉莆溣Φ溻潱嗷プ芈硪连P的心肠鈥湵冉嫌测潱淼谝惶焐嫌锥熬涂弈郑赐范疾换鼐妥叩簦憬道锊趴伎蕖

  同班的孩子上一两个小时就跑回家,马伊琍坚持把孩子丢幼儿园一整天。对此她解释说,鈥溦庋⒆踊崦靼茁杪璧牡紫撸奘敲挥玫摹H绻闩芑厝ケб槐切┭劾峋投及椎袅恕

  三、赵本山:教子女懂礼貌有爱心

  在2011年,赵本山如实披露:鈥溛业募医淌呛苎系!我的几个儿女,我都爱!但爱有爱的方法,一是教育孩子懂礼貌、有爱心。孩子几岁时,我就要求他们见到长辈、年龄大的,一定要问好或鞠躬。对人绝对不能盛气凌人,更不能仗势欺人。对公益活动,看见有了困难的,一定要有爱心。

  三年前,四川大地震,孩子把存下来的压岁钱全捐了;二是,爱学习、懂知识。知识让人成长。孩子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成绩不大好。我就把该子拉到老家的破房子里,教育他们,爸爸小时候家里很穷,书都念不起。爸爸的今天,是靠艰难奋斗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没有文化怎么行。

  四、蒋雯丽:穷养孩子注重品德

  蒋雯丽非常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她曾告诉孩子,不见得要做一个成功的人,但一定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如果讲瞎话,要为此付出很多代价去圆,这样只会更累。

  蒋雯丽还认为家长与孩子需要沟通,一味什么都依或者棍棒相加只会适得其反。现在,她已经跟孩子解释了鈥満⒆哟幽睦锢粹潯⑩溎猩窃趺椿厥骡澲嗟纳砦侍猓菇潭右绾巫鹬嘏浴

  她认为小孩子不要富养,鈥湸有∥叶际窃谇康魉且懒ⅲ也荒苊刻炫阕潘牵依镉凶耪展怂堑陌⒁蹋一挂ぷ鳎乙不岣⒁探淮宜邓亲约旱氖虑橐欢ㄒ盟亲约鹤觯颐悄懿簧焓职锼筒灰焓郑蛭孔鲆患虑槎际窃诙土端N易约阂苍谘埃趺囱龈改浮b

  五、张柏芝:在乎跟两个儿子的点点滴滴

  张柏芝曾说,自己非常喜欢运动,运动是她保持年轻活力的秘诀。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接受《妈妈在这儿》节目访问,谈及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她表示儿子从小到大都很听她的话,而她集虎妈与羊妈于一身,平时三母子一起睡觉,最先睡着的是她。

  她平常会花很多心思做菜给儿子吃,让他们觉得每天都有不同的款式,只要跟着妈妈,住哪里都可以。

  她既是鈥溔寐杪桠澮彩鞘鄙欣甭瑁故怯衽泼湃耍诙喑坪庞谝簧淼乃淙辉谙分邢吠舛及缪莨芏嗟慕巧嵌杂谒裕钕不兜慕巧诼杪琛S绕涫撬肓礁龆又涞牡愕愕蔚危撬诤醯摹

  小精灵温馨提示:

  看了这么些明星们的育儿故事,小编不仅感叹,只要是父母,都会用自己认为的最好的方式来给孩子最适合的爱,明星们也是如此,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用心的陪伴最重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各明星妈妈的育儿经 拿走不谢》摘要:炼她的生存能力。 二、马伊琍:不理爱女哭闹掉头就走 自打女儿出生起,马伊琍就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育儿日记,其中的金玉良言,还被众多网友称为育儿宝典,相互转载马伊琍的心肠比较硬,女儿爱马第一天上幼儿园就哭闹...
相关文章当明星的感觉三年级奥数:小B 拿走的是哪盒巧克力糖?
老师是启明星二年级趣味数学:聚会之后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