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2016-10-31  | 全园 家委会 职责 

  1、家长委员会成员要重视早期教育,有正确的教子观念。

  2、带头参加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不无辜缺席,并发动家长积极参加。

  3、协助幼儿园宣传科学育儿知识,动员家长积极学习与交流科学育儿的知识,提高家庭教育水平。

  4、参与幼儿园教育管理的重点问题,协助幼儿园顺利完成保教工作。

  5、与教师密切配合,共同搞好教育、伙食等方面的质量。

  6、召开家委会会议,对幼儿园管理质量、保教质量与服务质量,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7、经常性听取、联系、反映全园家长所关注的问题,采取口头、电话、书面等形式把急需解决的问题,反映给园长、教师,起好桥梁作用。

  8、积极出谋划策,发挥社会力量,改善幼儿园育人环境,提高办园水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摘要:完成保教工作。 5、与教师密切配合,共同搞好教育、伙食等方面的质量。 6、召开家委会会议,对幼儿园管理质量、保教质量与服务质量,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7、经常性听娶联系、反映全园家长所关注的问题,采取口...
相关文章第二学期家长学校工作计划青海提高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
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章程工作职责
2016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幼儿园园务公开管理制度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制定学前教育法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关于举行温州市幼儿园民办教师理论知识竞赛的通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
龙湾区2014年下半年第四届第三次教研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