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局技巧

2016-10-28  | 飞象 卧槽马 拐子 

  1、拐子马,这种马的走法,在于它的攻防全能性。攻,这种马跳两步之后便可以走到卧槽步上,卧槽马是绝对的攻击武器。防,这种马因为有象的掩护,完全可以防守巡河车,而且可以防守挂角马。

  2、立马,你若拱卒,对方完全可以拱卒和你换卒,因为这时象可以吃掉卒,然后出马,这种出马,只能走出吃掉你的中兵的步,这时你的马应该早就跳起了,中兵应该吃不到。然后就是平步过河上卧槽.。

  防守这种走法:

  1、对方跳拐子马,你可以走肋炮(士角炮),这种炮是防守卧槽马最有效的方法,而且走了肋炮(士角炮),可以在两步之后出车,更加有效的劫杀他的马。

  2、跳倒槽马(反卧槽马),有了这种马,你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做好一切防守,然后出车劫杀他的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飞象局技巧》摘要:拱卒,对方完全可以拱卒和你换卒,因为这时象可以吃掉卒,然后出马,这种出马,只能走出吃掉你的中兵的步,这时你的马应该早就跳起了,中兵应该吃不到。然后就是平步过河上卧槽.。 防守这种走法: 1、对方跳拐子马,...
相关文章飞象防炮“仙人指路”对飞象(红仕角炮黑拐角马)
顺炮直车对横车天马行空之三“仙人指路”对飞象局
飞象局技巧
学会看棋
国际象棋竞赛规则
拿破仑的象棋历史
国际象棋教程:特殊走法
单后怎样杀单王
双象怎样杀单王
学好国际象棋必须熟记的小口诀技巧
国际象棋各子的要点
国际象棋的30条基本棋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