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适合给宝宝使用奶瓶

2016-10-28  | 奶瓶 小勺 宝宝 

  很多妈妈在给宝宝喂母乳时总是忽略掉了奶瓶的作用,导致宝宝对妈妈产生依赖感而对奶瓶有种抗拒。这对于上班族的妈妈来说无疑是最痛苦的,那么到底多久适合给宝宝使用奶瓶呢?

多久适合给宝宝使用奶瓶

  一般医师提议6个月的纯母乳喂养是最好的,但是大多数妈妈的产假只有3-4个月,甚至是其他原因导致,不能坚持纯母乳喂养。

  有的妈妈可能会出现鈥溤菔毙缘牟溉槲;潱ㄈ橹菔奔跎伲沟帽Ρθ焐闳氲哪溉榱坎荒苈惚Ριし⒂男枰馐本托枰扇』旌衔寡姆绞搅恕

  如果是一直坚持纯母乳喂养,宝宝从未使用过奶瓶,那么建议妈妈在恢复上班前1~2周,给宝宝尝试使用奶瓶的机会,最好是用奶瓶喂挤出的母乳,也可以喂水或者喂配方奶。

  在这个时候,也可以试着用小勺子喂几口奶,特别是需要喂配方奶时,用勺子喂可以给孩子一种全新的感觉。

  小精灵温馨提示:

  育子如育花,精心呵护,细致培育方能暗芳自来,每一个健康孩子的背后都需要一位良师来指引着正确的方向,做孩子身边的良师益友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久适合给宝宝使用奶瓶》摘要:般医师提议6个月的纯母乳喂养是最好的,但是大多数妈妈的产假只有3-4个月,甚至是其他原因导致,不能坚持纯母乳喂养。 有的妈妈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哺乳危机乳汁暂时减少,使得宝宝全天摄入的母乳量不能满足宝宝生长...
相关文章宝宝一般多久换一次奶瓶?精明妈咪如何挑选奶瓶?
宝宝出生前要准备几个奶瓶选适合宝宝的奶瓶关注两方面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