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癌症晚期的爸爸 别轻易对孩子说没钱

2016-10-28  | 小女 孩子 秋游 

  你会为了让孩子懂得珍惜,跟孩子说因为没钱就尽量不要花吗?你还会经常在孩子面前诉苦说你为了孩子,过得多么穷酸吗?

一个癌症晚期的爸爸 别轻易对孩子说没钱

  有个老师说最近他们幼儿园组织秋游,一个小女孩跑到她面前,嘟着嘴巴气鼓鼓地说:鈥溊鲜Γ也荒芮镉瘟恕R蛭野职致杪杳磺b澦低甏笊靠蓿薜煤苌诵模溛也灰畹陌职致杪瑁乙星陌职致杪桠︹ξ匚剽︹︹澕父龊⒆游г谂员撸咦彀松嗟厮碘溛壹矣星夷苋デ镉巍b澬∨⒏游耍衡溗羌叶加星挥形壹颐磺︹︹澯捎诳弈值美骱Γ唤鲂×惩ê欤钋暗耐贩⒍冀恕U馐崩鲜Σ欧⑾郑∨⒋┑娜棺有渥哟Ρ懒讼摺⒔派系男×剐苄。采押⒆拥男〗盘自诶锿罚恼驼偷南窳街恍◆兆印

  老师想起了小女孩的妈妈,她经常会质疑孩子的学杂费用,还时常抱怨幼儿园组织外出的活动是浪费钱,责怪幼儿园搞游园活动是在坑家长鈥︹λ谒咚嫡庑┑氖焙颍敛患苫渑员哒咀抛约旱呐团耐А

  听完感觉真不是滋味。这位妈妈不明白,她正在给孩子编织怎样的童年?或许她真的很穷,每天被生计逼得走投无路,但我敢肯定导致她怨声载道的原因,在于她对待生活的态度。

  鈥溂词骨畹媒从桶璺梗惨购⒆右黄艄狻b澱馐橇硪桓龊⒆拥陌职指宜档幕埃萌烁卸R蛭诠サ募甘辏荚谟蒙形蛘庋囊痪浠啊

  5岁

  学前班组织郊游,同学都拿着饼干饮料,只有他带着用饭盒装的隔夜剩菜剩饭,路上跑得太兴奋,饭菜全打翻了洒在书包里,永远也忘不了老师异样的眼光。

  6岁

  上了小学,学校要统一订校服,妈妈说订校服不应该强制,被老师催了几次后,妈妈竟然跑到校长处闹。他好几天都不敢抬头走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个癌症晚期的爸爸 别轻易对孩子说没钱》摘要:因为我爸爸妈妈没钱。说完大声嚎哭,哭得很伤心,我不要穷的爸爸妈妈,我要有钱的爸爸妈妈……呜呜……几个孩子围在旁边,七嘴八舌地说我家有钱,我能去秋游。小女孩更加委屈了:他们家都...
相关文章我再次感到家庭的温馨新生宝宝也会得癌症
新生儿也会得癌症好爸爸坏爸爸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