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一起)英语二上《Please. Thank you!》教案

2016-10-27  | 元音 小写 英语 

  教学内容:

  1、复习颜色:red green blue orange yellow

  2、表示感谢的礼貌用语及应答“Thank you! / You’re welcome.”。

  3、五个小写元音字母a, e, i, o, u的正确书写

  教学目标:

  (一)知识

  1. 熟悉表示感谢的礼貌用语及应答“Thank you! / You’re welcome.”。

  2. 五个小写元音字母a, e, i, o, u的正确书写

  (二)能力

  能够灵活的运用 “Thank you! / You’re welcome.”进行对话。

  (三)情感

  在实际的生活中与人交往时,学生要注意礼貌用语,做个懂文明讲礼貌的好孩子。

  教学重点:

  掌握五个小写元音字母a, e, i, o, u的正确书写

  教学过程:

  一、导入

  全班演唱歌曲“a, e, i, o, u”

  二、呈现新课

  1、教师分别出示各种颜色的字母卡片,“what colour is it?”学生通过回答老师的问题一起复习了颜色。

  2、教师在黑板的四线三格上分别教授学生如何正确书写小写的元音字母a, e,i,o,u。

  3、在教授的过程中请学生书空并在本上练习书写。

  三、操练

  1、让学生自己制作五个元音字母的卡片,每张卡片上只写一个元音字母并涂上颜色,可供选择的颜色:red、green、blue、orange、yellow。

  2、教师在教室中来回走动,针对学生手中所拿的字母卡片进行询问。例如:May I have a red a, please?,学生根据实际情况礼貌应答。

  3、教师把全班分成几个小组或两人一组,学生之间进行对话练习,从而寻找到和自己持有相同颜色和字母卡片的同学。

  4、播放视频动画,一起学习本课课文

  四、课堂练习

  教师指导学生做活动手册的相关练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一起)英语二上“Please. Thank you!”教案》摘要:礼貌用语及应答Thank you! / You’re welcome.。 2. 五个小写元音字母a, e, i, o, u的正确书写 二能力 能够灵活的运用 Thank you! / You’re welcome.进行对话。 三情感 在实际的生活中与人交往时,学...
相关文章中班英语教案:颜色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
英语公开课教案英语教案:Wash the towel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四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四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