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一起)英语二上《Letters》教案

2016-10-27  | 跟读 元音 英语 

  教学内容:

  五个元音字母的准确发音。

  教学目标:

  1、知识:1. 掌握五个元音字母的准确发音。2. 复习日常用语。

  2、能力:能熟练的演唱歌曲“a, e, i, o, u”,并做到发音准确。

  3、情感:培养学生见面打招呼的礼貌行为。

  教学重点:

  五个元音字母的准确发音。

  教学过程:

  一、导入

  教师问候全班后,全班一起唱歌曲“How are you?”。教师一边跟学生一起唱歌,一边给学生分发字母卡片,每张卡片上写有一个元音字母。

  二、呈现新课

  1、教师准备一张大卡片(上面写有五个元音字母),每次指读其中的一个字母,要求全班跟读,然后让手中持有该字母的学生站起来,一起读出该字母。比一比,看看哪个“字母组”读的最棒

  2、跟录音学唱歌曲“a, e, i, o, u”。当唱到每一个字母时,教师手指卡片上的该字母,让学生也边唱边指出该字母。

  三、操练

  1、要求每一位学生寻找一个同自己持有不同字母的同学,进行对话练习。例如

  Student A: My name is o. How are you? Student B: Very well, thanks. My name is u.

  2、游戏

  What’s missing?

  3、听录音跟读课文,并完成书后listen and colour.

  四、课堂练习

  1、指导学生做活动手册的练习。

  2、下课时,教师可以先示意持有字母卡片“e”的学生站起来,同他们说“Bye-bye!”,按照此种方法再分别同持有字母卡片“a”“i”“o”“u”的雪生说再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一起)英语二上“Letters”教案》摘要:母。 三、操练 1、要求每一位学生寻找一个同自己持有不同字母的同学,进行对话练习。例如 Student A: My name is o. How are you? Student B: Very well, thanks. My name is u. 2、游戏 What’s missing? 3、...
相关文章洪恩英语教案:Book2--Unit5 Numbers4中班英语教案:颜色
学习大小写英文字母学习大小写英文字母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四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四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