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一起)英语二上《How are you?》教案

2016-10-27  | 中运 新朋友 英语 

  教学内容:

  How are you? ------ I‘m fine, thanks. This is my friend. His name is Xiao Yu.

  教学目标:

  1、知识:掌握基本的介绍用语和问候用语。

  2、能力:1. 能在实际生活中运用常用语熟练地进行介绍和问候。 2. 能熟练演唱歌曲“How are you?”,演唱流利,发音准确。

  3、情感:注意培养学生与他人交往的能力,积极主动地结交新朋友。

  教学重点:

  问候用语: How are you? 你好吗? I’m fine, thanks. 我很好,谢谢。

  教学过程:

  一、导入

  T: Hello, boys and girls! S: Hi! 教师与个别学生作对话What’s your name ? 复习上节课的重点内容。然后请学生分组表演对话。

  二、新授

  1、出示图片Xiao Yu。

  T:This is my friend. His name is Xiao Yu. Ss: This is my friend. His name is Xiao Yu. 学生小组活动,利用所学句子分别介绍自己的朋友给自己组内的同伴,然后进行表演。

  2、Let’s learn a new song. 教师播放歌曲“How are you?”的录音,同一名学生合作,边做动作边唱歌。 学生跟着录音边做动作边唱。

  三、趣味操练

  1、游戏活动 利用游戏“Stop! Go!”“结识新朋友”。教师建议学生积极主动地通过英语交流来寻找、认识和结交新朋友。走到自己的同学面前,主动同该同学打招呼、进行自我介绍和问候。结识到好朋友的同学一起来演唱歌曲“How are you?”。

  2、组织各种形式演唱歌曲“How are you?”。全班合唱;小组竞赛;个人演唱等。

  四、课堂练习

  教师指导学生做活动手册的练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一起)英语二上“How are you?”教案》摘要:际生活中运用常用语熟练地进行介绍和问候。 2. 能熟练演唱歌曲How are you?,演唱流利,发音准确。 3、情感:注意培养学生与他人交往的能力,积极主动地结交新朋友。 教学重点: 问候用语: How are you? 你好吗? ...
相关文章中班英语教案:颜色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
英语公开课教案英语教案:Wash the towel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四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四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