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产后性 生活 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2016-10-27  | 产后 行房 排空 

  产后什么时候可以新生活,这是很多新爸爸非常期待的问题,通常医生建议在产后6周以后恢复**,这段时间是妈妈身体的恢复期,过早的同房会影响产后恢复。

关于产后性 生活 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一、根据恶露观察恢复情况

  恶露流出表明子宫内壁正在恢复,这个过程可能持续3-8周。当恶露不再呈鲜红色,说明恢复过程快要结束了,这个时候,重新开始**多半是安全的。但如果宝妈经过会阴侧切或出现过**撕裂,正处于恢复过程之中,那么需要等得更久一点,直到第一次产后检查(通常是生产后4-6周)时,才能知道是否可以给**亮绿灯。

  二、产后**常见问题答疑

  1. 剖腹生产可以提早恢复性 生活吗?

  一般而言,自然产和剖腹产的恢复时间都建议在产后6周,但是这仍会依每位产妇的身体复原及心理状态出现变化。医生表示,根据西方的研究,产后两周即恢复**者已超过1成,事实上,在恶露未排干净之前恢复**的确会提高感染机率,因此,不论是何种生产方式,基于产妇身体复原的生理状态,仍建议产后6周再恢复**。

  2. 还在哺乳阶段,可以不避孕吗?

  理论上,哺乳阶段不会排卵,但却非百分之百,一般建议在哺乳期间行房时,还是要使用保险套,除了有较好的避孕效果外,也可降低产后伤口感染的机率。

  3. 行房前是否须先将乳汁排空?

  行房前将乳汁排空是较理想的情况,可避免胀奶的不适感,另外,将宝宝喂饱后入睡,也能避免行房过程中,宝宝醒来哭闹而中断。

  4. 原先以为恶露已排干净,但行房后却又流出恶露,这样正常吗?

  医生表示,有时恶露仍未完全排干净,即使停止几天,在行房后又出现血丝,仍属正常现象,若夫妻双方不在意则可继续,但若是大量出血,则必须立刻停止行房,并且尽速就医。

  5. 性 生活可以促进子宫复原吗?

  行房时的性高 潮会引起子宫收缩,医生表示,适度的宫缩的确有助于子宫复原,但有时也可能因此造成出血,但通常是在恶露未排干净时才会有出血的情况,若恶露已确定完全排干净,已有好一阵子没有恶露流出,但在行房时却发现出血,则可能非正常情况,必须就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产后性 生活 常见的问题有哪些》摘要:久一点,直到第一次产后检查(通常是生产后4-6周)时,才能知道是否可以给**亮绿灯。 二、产后**常见问题答疑 1. 剖腹生产可以提早恢复性 生活吗? 一般而言,自然产和剖腹产的恢复时间都建议在产后6周,但是这仍会依...
相关文章什么是产后病?什么是产后病
《产后保健 哺乳与健身》图“老朋友”归来记--产后养护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