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的四大征兆 你知道吗

2016-10-27  | 临产 早产 征兆 

  在孕晚期,女性就需要做好随时跟小宝宝见面的准备。在国内有5%-12%的女性会早产,为了预防早产,女性应多了解有关生产方面的常识,了解临床的征兆。

临产前的四大征兆 你知道吗

  一、出血

  女性如果出现少量出血的情况,这就是临产的标志。但是如果是大量储蓄或者是宫颈出血,这都属于不正常的出血,就预示着要早产了。这时,应先用卫生棉止血,然后迅速的前往医院,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二、腹部变得比较僵硬

  孕期8个月的时候,腹部会经常性的变得比较僵硬,这就说明你可能要早产了。其主要的症状表现为:腹部,尤其是下腹部,不停的反复的变软,变硬,而且腹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的僵硬,同时女性还会伴有发胀的感觉。这个时候,一定要立刻去医院,避免给自己和宝宝造成危险。

  三、子宫收缩异常

  女性子宫收缩也是早产的信号。在女性怀孕期间,女性的子宫处于松弛的状态。在怀孕后期,子宫每天会收缩3-6次。这个时候,孕妇会感觉到肚子和硬,但不会感到疼痛。如果说子宫收缩的次数出现异常,每个小时都会收缩3-5次,就预示着呀早产了,应立刻前往医院观察。

  四、身体内有温水样的东西流出

  这属于破水的症状。有的女性在提前破水以后仍然能够顺产。但值得提醒的是,如果出现破水的症状应立即前往医院就诊。如果破水并且伴有疼痛,这很有可能是早产,需要立即将腰部垫高,不要动腹部,并立即去医院。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如果说在孕期出现了以上几种症状,需立即前往医院,切勿拖延,以免给自己和宝宝带来伤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临产前的四大征兆 你知道吗》摘要:产了。这时,应先用卫生棉止血,然后迅速的前往医院,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二、腹部变得比较僵硬 孕期8个月的时候,腹部会经常性的变得比较僵硬,这就说明你可能要早产了。其主要的症状表现为:腹部,尤其是下腹部...
相关文章分娩征兆有哪些临产前有哪些征兆
临产前的可靠征兆―见红四大征兆告诉你:宝宝生病了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