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感冒鼻子不通气 一招搞定

2016-10-27  | 吸鼻器 鼻子 暖瓶 

  小孩子感冒了,鼻子塞了,很不舒服,但是又不想给他吃药怎么办?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小孩子感冒鼻子不通气 一招搞定

  一、用蒸汽熏鼻子

  可以把暖瓶打开盖,慢慢的让宝宝靠近蒸汽,以不烫脸为好,让蒸汽熏一熏鼻子,能让鼻腔通气,每次熏10分钟左右即可见效。

  二、用吸鼻器吸出鼻涕

  如果宝宝比较小,不会擤鼻涕,可以用吸鼻器帮助宝宝吸出鼻子,注意吸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擤出鼻涕后宝宝会感到鼻子通畅一些了。因为感冒时鼻涕是身体免疫的一种表现,感冒病毒在鼻腔组织细胞中大量繁殖,所以分泌的鼻涕就可以将大量繁殖出的病毒带出身体,是身体排毒的一种方式,因此要及时清理掉鼻涕。

  三、如果是伤风伤寒感冒

  可以让宝宝喝红糖姜水,生姜要多放一些,以不辣为准,喝完了让宝宝睡觉,用被子捂出汗最好,这样有利于感冒好转,鼻子也就不堵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孩子感冒鼻子不通气 一招搞定》摘要:一熏鼻子,能让鼻腔通气,每次熏10分钟左右即可见效。 二、用吸鼻器吸出鼻涕 如果宝宝比较小,不会擤鼻涕,可以用吸鼻器帮助宝宝吸出鼻子,注意吸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擤出鼻涕后宝宝会感到鼻子通畅一些了。因为感冒...
相关文章新生儿鼻子不通气怎么办孩子感冒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孩子为什么容易鼻塞孩子为什么容易鼻塞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