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无聊的一个动作 结果宝宝、、、

2016-10-27  | 肚脐 沐浴液 小精灵 

  怀孕后很多人都过来嘱咐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当时以为大家就是简单的寒暄而已,直到昨天听朋友说起自己的悲剧,其才算深深的领悟到这句话的深意。

怀孕后无聊的一个动作 结果宝宝、、、

  朋友怀孕后就辞职在家养胎,这天朋友在家无聊,就撩起自己的衣服拍孕肚照,想发到朋友圈留作纪念。

  可是拍过之后,朋友觉得自己肚脐眼好脏,就想用手去扣一下,结果越扣越上瘾,直到把肚脐眼扣的干干静静的才罢休。扣完之后也没感觉怎样,就是肚子有点不舒服。

  等到晚上的时候肚子变的特别的疼,去厕所一看竟然出血了。她老公赶紧将她送到医院,医生说是扣肚脐导致的肚脐炎,而且朋友的比较严重,宝宝没有保住流产了。

  她婆婆一听孙子没有了,当时就晕倒了。虽然朋友已经出小月子了,可还是整日以泪洗面,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家人。就是扣肚脐这么小的一件事,最后竟导致整个家庭的悲剧,怀孕后孕妈真的不能随意扣肚脐,那么肚脐脏了怎么办?

  孕妇是抠肚脐眼不可以的,如果觉得肚脐眼有很多污垢,甚至有股难闻的汗臭味,非清理不可时,可以这样清洁。对于肚脐浅的区域直接用温水清洗就可以了,动作一定要轻,对于有褶皱、深的区域,可以先用温水泡一下,然后用棉签涂点沐浴液或者香皂洗,也可以用花生油轻轻擦拭,“点到为止”即可。

  小精灵温馨提示:

  另外肚脐是人体抵抗力最薄弱的部位,不宜受凉,尽量不要将肚脐或者肚子暴露在外面,以免引起肠胃紊乱,病菌入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后无聊的一个动作 结果宝宝、、、》摘要:的特别的疼,去厕所一看竟然出血了。她老公赶紧将她送到医院,医生说是扣肚脐导致的肚脐炎,而且朋友的比较严重,宝宝没有保住流产了。 她婆婆一听孙子没有了,当时就晕倒了。虽然朋友已经出小月子了,可还是整日以...
相关文章宝宝无聊时会做的5个动作带你探索孩子精彩的世界
探索孩子精彩的世界宝宝固体辅食添加的喂食策略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