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经历那些事 你该怎么教育孩子

2016-10-27  | 夺食 别称 公鸡 

  身为儿童性教育工作者,我经常听到父母在跟男孩子讲身体知识的时候提到一个词:小!鸡!鸡!勤学好问的我表示非常好奇为啥各地的同胞们都喜欢把**称为小鸡鸡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涨涨姿势,看看“小鸡鸡”这个别称到底是怎么来的。以及各地对于**器的别称又都有哪些呢?

**器经历那些事 你该怎么教育孩子

  一、男性**器的别称的演化

  在考古遗址中发现,许多出土的器物中鸟纹被用来象征男性**器。据考古专家推测,原始居民以鸟纹象征男根,是因为鸟头与男性**头相似;而且鸟能产卵,同时男性**器有睾丸(与鸟卵形状相似)。

  因此原始居民把鸟和**联系起来。他们还认为生儿育女是男卵之精进入女腹孕育孵化产生的结果,从而用鸟来象征男性**器,表达对男性**器的崇拜。而“鸡”属于鸟纲,而且公鸡是家禽中最容易为夺食求偶而发生争斗的,因此也会有人把好斗的男人比作公鸡。

  从外形上来看,**可以倾斜、弯曲、勃起,形似公鸡脖子和头部之间自然的弧度;阴毛在**根部又像公鸡羽毛的项圈。于是人们开始称男性**器为“小鸡鸡”。

  这个形象的比喻很容易让人记住,也能一下子联想到男性**器,所以小鸡鸡这个男性**器的别称流传下来。还有另一种说法,从字形角度分析了男性**器被称为“小鸡鸡”的原因。

  这种说法认为男性**器最早对应的文字应该是“且”,考证“且”是男性**器的现在学者中,有两位比较出名的人物,一位是前国家文联主席郭沫若,另一位是台湾作家李敖。

  郭沫若在《卜辞通纂》中论述了“且”是男性**器的设想。他考察了甲骨文、金文中的“且”字,其酷似男性**器形状,并依据原始居民社会时期盛行的**崇拜风俗,得出“且”就是男性**器的结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器经历那些事 你该怎么教育孩子》摘要:象征男性**器,表达对男性**器的崇拜。而鸡属于鸟纲,而且公鸡是家禽中最容易为夺食求偶而发生争斗的,因此也会有人把好斗的男人比作公鸡。 从外形上来看,**可以倾斜、弯曲、勃起,形似公鸡脖子和头部之间自然的弧...
相关文章不懂教育的父母最可怕有过流产史容易导致早产
阿凡提和制靴匠让孩子在受教育过程中遭受挫折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