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理性黄疸 一招就解决

2016-10-27  | 生理 生理性 黄疸 

  几乎很多妈妈都对宝宝长黄疸非常苦恼,因为宝宝长黄疸真的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但是黄疸有分2种类型,分别是生理性的黄疸和病理性的黄疸,现在就为各位妈妈们说一下这2种黄疸有什么不同吧。

宝宝生理性黄疸 一招就解决

  首先如果是生理性黄疸的话,那么数值是每天都会递增的,就好比如是,昨天是12,那么今天可能就会使13,14,15。那么如果是病理性呢?它的数值是成倍的增加的,这个就要非常重视了,因为它是成倍的增加,就好比如是昨天是10,今天就是20了,也许还会更高!

  有些人还会问,宝宝长黄疸照蓝光就没问题啦,其实真的也不用那么的麻烦,而且在医院找蓝光费用又高何必呢?虽然是花钱事小,但是让宝宝照蓝光真的是太受罪了,现在就有一个偏方可以退掉宝宝的黄疸,非常简单,而且非常有效果!但是这个偏方只针对生理性黄疸的宝宝有效,病理性黄疸的宝宝就没有什么效果。

  现在就为各位妈妈们分享下这个偏方,希望可以给宝宝积福,而且希望天下所有的宝宝都健健康康!

  首先准备材料:栀子20克,金银花20克,田基黄20克,茵陈20克。(建议抓够7幅,一天用一副)

  偏方用法:首先先把要用纱布包好,然后就放进锅里煮,放多一点水,最好是加满锅里面的水,水烧开之后就用小火再烧20分钟然后就可以关火了,之后就把用纱布包住的药弄出来可以丢了!

  然后把煮好的药水倒进宝宝洗澡盆,不要加冷水,要等药水自己慢慢变温了才可以,变温之后就可以给宝宝洗澡了,首先先给宝宝擦擦脸蛋,然后再给宝宝洗头。

  最后再让宝宝进去盆里泡10分钟左右。只要坚持洗的话,就会变白了。我家的宝宝就是这样,全部的黄疸都退了,用了10天,不过每个人宝宝体质情况都不一样,大家都是需要注意留意宝宝的情况,如果还没有缓解成功的话,建议还是及时去医院看医生,不要耽误宝宝。

  小精灵温馨提示:

  每个宝宝出生都可能会有黄疸,有的宝宝比较轻,有的比较重,但是如果能晒太阳的话,就建议不要照蓝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生理性黄疸 一招就解决》摘要:呢?它的数值是成倍的增加的,这个就要非常重视了,因为它是成倍的增加,就好比如是昨天是10,今天就是20了,也许还会更高! 有些人还会问,宝宝长黄疸照蓝光就没问题啦,其实真的也不用那么的麻烦,而且在医院找蓝...
相关文章新生儿生理性黄疸症状察言观色新生儿黄疸
宝宝母乳性黄疸可母乳喂养吗?怎样自测“新生儿生理性黄疸”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