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孕妈的10大好处 你知道吗

2016-10-26  | 大龄 晚育 生育 

  根据调查,女士们认为大龄母亲的优势大于劣势。她们感觉投身家庭的准备更充分了,因为她们没有错失独立的机会,因此也不在意放弃部分自由。大约 63% 的人说现在是生育的最佳时机,9% 的人说她们甚至会等到更晚。

大龄孕妈的10大好处 你知道吗

  一、大龄妈妈孕育的十大优势

  1.宝宝更健康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晚育母亲生育的子女比年轻母亲生育的子女更健康。

  2.自身更注重保健

  在对一组年龄超过35岁的孕妇的调查中发现,有86%的人通过改变营养摄取、生活方式、休息模式等途径来改善健康状况。她们会有意识地避免各种有害物质,有意识地改变工作、日常生活和运动等,以便适应孕期变化。

  3.情绪更好

  意大利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孕期中,35岁以上的女性较少表现出身体紧张感和焦虑感,而心情愉悦和精力充沛的感觉会更强烈。

  4.多采用母乳喂养

  事实证明,由于见多识广,晚育的妈妈们母乳喂养的时间更长。

  5.产后忧郁症较少

  研究表明,同年轻妈妈相比较,成熟母亲不易发生产后抑郁。

  6.照顾孩子的时间更多

  研究证明,年长些的父母会有更多时间花在孩子身上。

  7.在孩子身上投入更多财力

  研究表明,年长的父母子女一般比较少,他们会与孩子分享更多财富。

  8.孩子智商更高

  一项基于4300位大龄母亲的研究发现,她们的子女在学业上更优异,表现也更好。研究者认为,其原因可能是年长妈妈更能注重自己孕期的营养充足,也可能是其家庭氛围更有助于学习。

  9.大龄母亲更长寿

  无数研究表明,晚生育会延长母亲寿命。实际上,40岁后生育的女性活到百岁的概率会提高4倍。生育的黄金年龄,从身体健康状况和长寿的角度看,应该在34~40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龄孕妈的10大好处 你知道吗》摘要:备更充分了,因为她们没有错失独立的机会,因此也不在意放弃部分自由。大约 63% 的人说现在是生育的最佳时机,9% 的人说她们甚至会等到更晚。 一、大龄妈妈孕育的十大优势 1.宝宝更健康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的一项研究...
相关文章大龄产妇临产应注意的事项大龄妇女轻松做妈妈
大龄孕妇的优生规则大龄妈会影响后代女儿生育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