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鞋的小花猫

2016-10-26  | 小花 小白 小狗 

穿鞋的小花猫

  有一只很爱美丽的小花猫,很想有一双自己的鞋子,于是就买了一双公主鞋穿上,心想:小白猫一定会羡慕我的。它穿着鞋来到小狗面前,就对小狗说:“你看,多漂亮呀!你也快去买一双这样漂亮的鞋吧!”

  小狗说:“漂亮是漂亮,可是??还没等小狗说完,小花猫就高傲的走了,晚上,小白猫来守粮仓,小花猫来守厨房,准备抓老鼠,小花猫趴在厨房的一个角落等老鼠,深夜,四处静悄悄的,老鼠来了,小花猫怎么也抓不到老鼠。

  早上小白猫抓了很多只老鼠,主人很高兴,给它三条新鲜的鱼,当主人来到厨房时看见牛奶倒在地上,油不见了,主人看见了不但批评小花猫还不让它吃饭。

  它就去问小白猫:”为什么只有你捉住老鼠我没有捉到老鼠“小白鼠告诉小花猫说:”我们是用爪子来发觉的,穿上鞋子就跑不快了,当然抓不住老鼠。

  这时的小花猫很羞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穿鞋的小花猫》摘要:会羡慕我的。它穿着鞋来到小狗面前,就对小狗说:你看,多漂亮呀!你也快去买一双这样漂亮的鞋吧! 小狗说:漂亮是漂亮,可是??还没等小狗说完,小花猫就高傲的走了,晚上,小白猫来守粮仓,小花猫来守厨房,准备抓老...
相关文章爱吹牛的小花猫勇敢的小花豹
[植物类] 小花和我[动物类] 小花狗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