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专家建议 不要给新生儿准备奶瓶

2016-10-26  | 妇产 北京妇产医院 奶瓶 

  准妈妈怀孕后要准备孩子出生用的东西,奶瓶肯定是其中之一,但北京妇产医院母乳喂养方面的专家,却告诉所有准备在他们医院分娩的孕妇,没买的不要买,已经买好了的送给别人,总之孩子出生后,家里不要有奶瓶!

妇产专家建议 不要给新生儿准备奶瓶

  她们的理由是:人是哺乳动物,母乳喂养是本能,那些熊呀虎的,生了小熊小虎之后上哪买奶瓶去?不买奶瓶,就是帮新妈妈坚定母乳喂养的决心,而只要调养得当,没有特殊疾病,所有的母亲都可以完成母乳喂养。

  准妈妈别给新生儿准备奶瓶:

  母乳喂养的益处已经有过多次的宣传了,对孩子是最好的营养,母乳喂养的孩子长大后不容易变成胖子,母乳喂养过程中的交流奠定了孩子未来的情商等等。对母亲来说,由于哺乳过程中是不排卵的,卵巢能得到休息,由此可以减少卵巢癌、乳腺癌的发生,而且也能帮助产妇尽快恢复体形。

  这些道理大家都懂,但是仍旧存在误区。母乳是不是充足不在于汤喝的多少,而在于孩子生下后,母亲是否能及时接触到孩子,而且能否在最初的几天里,按照医生的指导坚持哺乳的次数。虽然最初几天母乳的量很少,但频繁的接触以及频繁的婴儿吸吮,是保证母乳充足的关键。

  如果没有这样的接触,就算每天鸡汤鱼汤的喝着 ,也可能仍旧乳汁不足,因为泌乳是个神经内分泌过程,必须有吸吮的刺激。只要保证正常的饮食,每顿饭有一碗汤,即便没有汤,有一碗热水,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也能保证乳汁的分泌正常。

  小精灵温馨提示:

  人是哺乳动物,生孩子也不是生病,母乳喂养不过是本能的体现,如果早早就备好奶瓶,新妈妈很可能因为有退路而在母乳喂养出现困难时,改为或者增加人工喂养,如此更容易使母乳喂养中断,使孩子的营养有瑕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妇产专家建议 不要给新生儿准备奶瓶》摘要:是帮新妈妈坚定母乳喂养的决心,而只要调养得当,没有特殊疾病,所有的母亲都可以完成母乳喂养。 准妈妈别给新生儿准备奶瓶: 母乳喂养的益处已经有过多次的宣传了,对孩子是最好的营养,母乳喂养的孩子长大后不容易...
相关文章准备新生儿的餐具给新生儿喂奶步骤详解
人工喂养主要分为三个步骤人工喂养宝宝的操作程序详解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